廣東中山再現淫亂女貪官 被批底線盡失 照片曝光(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7-22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潔(網路圖片)
鄧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廣東中山官場近期女官員頻頻被官方曝涉貪及淫亂。繼中山市博愛醫院院長王瑩被批攀附領導、放縱糜爛不檢點,近日,中山市委原副秘書長、市委接待辦原主任、市科協原黨組書記鄧潔罕見被通報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

《新京報》政事兒7月21日報導,今年4月27日,中共中山市紀委監委發布消息,提前退休(48歲)近一年半的鄧潔被調查。

中山市紀委監委通報,鄧潔問題涉及違反所謂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對抗審查;篡改、偽造個人檔案資料;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涉嫌貪污和受賄犯罪。通報還指鄧潔道德底線喪失殆盡。

報導說,在各個層級落馬官員中,「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的措辭常常見諸於男性的「雙開」通報中,一位女性官員「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極其少見。

但報導沒有披露鄧潔與誰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等內情。

公開資料顯示,鄧潔出生於1968年,今年也剛剛滿50。湖南人,但在湖南有短暫的工作經歷後,1990年起到廣東中山市工作至前年提前退休。

2004年12月,鄧潔任職中山市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四年後再任黨組書記。2011年是其仕途一個明顯轉折點,從科協轉市委任副秘書長、市接待辦主任,2013年起專職任市委副秘書長。

廣東中山市頻現淫亂女官,在此之前,6月15日被中山市紀委監委通報「雙開」的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副處級),通報用詞嚴厲,如「人前攀附領導、巴結奉迎不知恥,人後窮奢極侈、放縱糜爛不檢點」,「在婚姻存續期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等等。

今年45歲的王瑩,是瀋陽人,醫學博士,長期在中山市博愛醫院工作,38歲已經擔任院長,號稱「美女院長」。

去年11月,網上流傳自稱博愛醫院人員的舉報信,稱王瑩是中山「老書記的人」,當副院長才一年就被破格提為院長,形容她具備情婦的特點:幾分姿色、口齒伶俐、囂張、貪婪。

官媒《中國新聞週刊》援引知情者說,在2005年當上副科長後,王瑩就很少來醫院上班,醫院也基本沒人敢管她。「她的主要工作就是陪領導吃喝玩樂,職位卻像坐飛機一樣往上升」。

這位知情者稱,王瑩升遷的背後,與一位時任主要市委領導有關係。「大家都知道,王瑩是老領導的人」。據說當年博愛醫院對中層幹部進行評議,採用無記名投票,以王瑩平常的表現,她很可能過不了關。但該領導來到博愛醫院,名為到醫院考察,實為為王瑩助陣。

事實上,中共官場流行「床上培養女幹部」的風氣,從江澤民主政時期色情治國就帶起。江帶頭淫亂,被指有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全都憑藉江獲得重用。

江最愛的情婦宋祖英官至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享受正軍級待遇。

江另一情婦陳至立,先後被江提拔為上海市委宣傳部長、教育部長、國務委員、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官至副國級。

曾任江澤民秘書的黃麗滿,在江上臺後,先後被江提拔為深圳市委副秘書長、秘書長、廣東省委副書記並兼任深圳市委書記、廣東省人大主任,官至正省級。

四大情婦之末李瑞英則只任中共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