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養生食物 保護男人的生命!(圖)

發表:2018-07-27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最為豐富,能提升肝臟功能,滋養強身。
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最為豐富,能提升肝臟功能,滋養強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人如何養生?男人要有好的身體就要飲食正常,做息正常,規律的運動。

英國營養學會專家安妮・思德尼爾指出:「健康的食譜才是保證男人年輕、活力、健壯的良藥。」日前,新加坡《新明日報》撰文指出,男人應該根據自身生理特點,得當飲食,才有助維持身心健康。下面為你介紹一些對男性有好處的食物。

對男性有好處的10種食物

1、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鬆、不緊張。
全麥麵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鬆、不緊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要對抗壓力,維生素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麥麵包是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鬆、不緊張。

2、紅酒

紅酒中葡萄皮的抗氧化物質多酚留存在酒液中,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紅酒的普林(會使體內尿酸上升的物質)相當低。紅酒能提升抗氧化作用,以預防動脈硬化。

3、大蒜

大蒜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男性多吃可改善體質並強身。大蒜裡含有的植物化學成分對心臟有益,為了讓它發揮最大的功效,最好把大蒜切碎或者搗碎食用,吃時不要長時間加熱,否則會喪失它的有益功效。

4、黃豆

黃豆有植物性荷爾蒙,常吃黃豆製品的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較低。例如常吃黃豆製品的日本男人,罹患攝護腺癌的機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黃豆對改善男性的骨質流失一樣有效。

5、生蠔海鮮

食物中海鮮類的蠔、蝦、蟹的鋅含量最為豐富,一顆小小的蠔就幾乎等於一天中鋅的需求量(15毫克)。蠔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臟功能的作用,且滋養強身。

6、番茄

番茄豐富的維生素C能結合細胞之間的關係,製造出骨膠原,能強健血管。

7、綠茶

綠茶富含紅茶所沒有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是預防感冒、抗氧化所不可欠缺的營養素。除此之外,綠茶也富含防止老化的穀氨酸、提升免疫力的天冬氨酸、具滋養強身的氨基酸。綠茶還具有利尿、消除壓力的作用,具提升作用的咖啡因、降血壓的黃酮類化合物等。

8、深海魚

壓力大也讓男性罹患高脂血症、中風的年齡層降低。深海魚中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結、減少血管收縮、降低三酸甘油脂等,對心臟血管特別有益。

9、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鉀,有降血壓的作用,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

B-胡蘿蔔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升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此外,因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以及食物纖維能發揮整腸功效。含豐富B-胡蘿蔔素的胡蘿蔔也因此大受歡迎,是因為它能預防癌症。

10、雞蛋

幾乎在各種標準裡雞蛋都排在最前面。因為它們最容易被吸收——身體可以輕易把它們分解為氨基酸,肌肉增長的原料。全雞蛋還富含健康脂肪、飽和脂肪和卵磷脂,這些都是幫助肌肉生長的。蛋黃在雕塑線條時期也許不是太理想,但是在非賽季的增重時期,千萬別忘了它。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