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和尚太多!中共政治和尚的後臺有多狠?(組圖)

作者:青云 發表:2018-08-05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政治和尚背後的後臺與黑幕讓人不寒而慄。
中共的政治和尚背後的後臺與黑幕讓人不寒而慄。

最近被爆出的中共和尚淫亂醜聞又一次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由此讓人想到,紅朝的淫和尚為什麽這麽多?當年鬧得沸沸揚揚的中共的政治和尚釋永信,其惡行也是人神共憤,而他背後的後臺黑幕更是讓人不寒而慄!

無獨有偶 淫和尚釋永信 遭女子「實褲」舉報

2015年7月25日,一位署名為「少林寺知情人士釋正義」的作者,刊出一篇名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的文章,此後釋永信私生活混亂、侵佔少林寺財產,及玷污少林寺名譽等醜聞曝光。

「釋正義」向媒體提供的證據,其中包括一批鄭州公安筆錄一名疑與釋永信發生性關係的女子的口供文件。提供口供的女子名叫劉立明,她聲稱釋永信與她發生十多、二十次關係,她對釋永信的性器官的特徵一清二楚,而且還刻意保存釋的精液,以防他日後抵賴。還稱香港五星級的文華東方酒店,曾是她倆偷歡的地方。

劉立明向鄭州公安表示,兩人2000年中於鄭州某酒店首次開房,「他(釋永信)說我長得漂亮,坐床上摸我的紅色綢子花睡衣,然後就把和尚服脫掉,爬到我身上。」第二次開房是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劉指當晚他們發生了兩、三次關係。劉還清楚描述釋的身體特徵,包括乳頭及生殖器有痣等,稱只要「驗明正身」就能揭開真相。

劉立明「實褲」舉報釋永信,防止釋不認帳。
劉立明「實褲」舉報釋永信,防止釋不認帳。

8頁的通姦口供筆錄中,劉女披露曾經為釋永信流產。

口供顯示,2004年4月與釋永信發生關係之後,劉女將帶有釋永信精液的安全套交予她在深圳某醫院的朋友保存。劉解釋這樣做的原因是想證明自己和釋永信之間有性關係,防止釋不認帳,不再幫忙她做生意。

確保調查公正性?釋永信案不了了之

釋永信案曝光後,當年,中共官媒新華網轉載《北京晨報》的署名評論文章稱,釋永信應由更高級別的宗教部門和司法機關調查,確保調查的公正性。

除此之外,釋永信的醜聞還包括:嫖娼被抓、北大情人、私生子、幾十億存款等,令人瞠目,並時不時見諸國內外媒體,還將少林寺相關公司產業股份轉給情婦,購買多輛百萬級豪車等。

然而,上述一系列曝光的醜聞,經調查後卻不了了之。今年年初,中國第12屆河南省委員會公布委員名單,其中醜聞纏身的釋永信也列名宗教界24人名單中,引來外界關注。

釋永信背後有江澤民和李長春庇護

2004年7月6日,江澤民視察少林寺並題字,與釋永信交往甚密。
2004年7月6日,江澤民視察少林寺並題字,與釋永信交往甚密。

釋永信之所以可以橫行霸道、無法無天,因他有著濃厚的江派背景。2004年7月6日,江澤民視察少林寺並題字,與釋永信交往甚密,釋永信也積極追隨江澤民。

釋永信是江澤民提拔的中國佛教界「610」頭子,釋永信是中共一手打造的政治和尚。難怪其淫亂和中共官場如出一轍。

江澤民、釋永信與衆和尚合影。
江澤民、釋永信與衆和尚合影。

另外,釋永信與李長春也很有交情,在有關方面不同意釋永信做慶典活動的情況下,由於有李長春的支持,釋永信舉辦了後來被高度熱炒的少林寺1500週年慶典,釋永信在自傳中說:「當時的省委書記李長春對少林寺非常支持,多次來少林寺視察,少林寺的很多事情他都是直接過問。」

釋永信與郭伯雄合影。
釋永信與郭伯雄合影。

釋永信還和江派大員郭伯雄等人有密切交往。郭伯雄落馬之後,釋永信與郭伯雄的一張合照網路熱傳。2013年4月11日,郭伯雄來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受到釋永信的熱情接待。兩年後,即2015年,郭伯雄被調查,郭伯雄的貪婪淫亂也是衆所周知的。

馬航失蹤仍成謎 100名政治和尚被滅口?

近年來不斷爆出2014年的馬航失蹤事件之謎的版本。其中有爆料指出,馬航失蹤事件或是江澤民家族為滅口毀滅證據人為製造的!有帖子指出釋永信最清楚內幕。

據悉,在馬航失聯前夕,江澤民派特務在馬國辦了一個佛教大會,釋永信是代表團團長,但回程時,蹊蹺的是,釋永信不和其他100名政治和尚乘坐同一架班機,而是單獨回國,因此「幸運」的免遭劫難。

有爆料稱,這起馬航空難的死者包括100名中共的政治和尚,他們都是被江澤民滅口。這些政治和尚曾被指使參與迫害法輪功,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領到錢財。由於平常中共給寺院的經費撥款他們根本分不到,只有參與了迫害法輪功,才能由外交部通知各國大使館允許這些政治和尚到世界各國找愛國華僑收保護費。而這種政治和尚在大使館人員陪同下,每天可走5到10家中國飯店,並且他們收的都是現金,又無記帳,收了算他們迫害法輪功的獎勵,他們可以在外國用這些錢買房子,然後到外國來定居。

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
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在越南上空突然消失。(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可是後來,江澤民為什麼借馬來西亞佛教大會的機會把他們都集中在一個飛機上滅口?那是因為江澤民害怕這些政治和尚成為污點證人。而由江澤民提拔、中國佛教界的「610」頭子釋永信最清楚相關內幕。

據悉,在江澤民下臺前和全球訴江時,江澤民曾暗中開出條件,只要不起訴他,殺多少警察都可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