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朝核提供資助 美制裁中俄三家企業和個人(圖)

發表:2018-08-17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朝核提供資助美制裁中俄三家企業和個人
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Steven Mnuchin)週三(8月15日)宣布,三家分別位於中國、俄羅斯和新加坡的公司和一名個人,因協助朝鮮進行非法貨物運輸,並以此為朝鮮核項目提供資助將受到美國財政部制裁

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財政部週三發布聲明,因協助朝鮮進行非法貨物運輸,並以此為朝鮮核項目提供資助,美國對三家來自中俄的公司和一名個人實行制裁

受到制裁的三家公司和個人為:位於俄羅斯的Profinet Pte有限公司及其總負責人瓦西裡·阿列克桑德羅維奇·卡爾恰諾夫(Vasili Aleksandrovich Kolchanov)、位於中國的大連天寶國際物流有限公司(Dalian Sun Moon Star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Trading Co., Ltd.)及其位於新加坡的分支企業SINSMS Pte有限公司。

美國財政部聲明指,大連天寶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新加坡子公司SINSMS Pte,使用偽造的船運文書幫助朝鮮非法進口酒類、菸草和與香菸有關的產品,並且還向朝鮮政府提供如何規避航運制裁的建議。朝鮮的非法香菸貿易據報每年為朝鮮政權賺取10億多美元。

俄羅斯的Profinet航運公司被指控最少六次為懸掛朝鮮國旗的船隻提供港口服務,包括此前因非法進口石油而受到美國制裁的朝鮮船隻。

Profinet公司的總裁卡爾恰諾夫被指控親自策劃與朝鮮有關的交易,並與朝鮮駐俄羅斯代表進行協商。

財政部的聲明稱,此次制裁將封鎖受制裁對象在美國司法管轄區內的所有資產,並且禁止美國人與這些受制裁對象進行生意往來。

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在聲明中說:「財政部將繼續實施針對朝鮮的現有制裁,而且將採取行動封阻並指認那些協助非法貨運並為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提供收入來源的企業、港口和船隻。」

姆努欽說:「這些在中國、新加坡和俄羅斯的實體試圖逃避制裁的措施,是美國法律禁止的,航運業的所有方面都有責任遵守這些規定,否則將面臨嚴重風險。」

姆努欽表示,違反制裁的後果將一直持續,直至朝鮮最終實現完全得以核實的去核化。

據報導,上週五(8月10日),美國財政部剛剛宣布凍結了一家俄羅斯商業銀行在美國的資產。

據悉,上週五,美國向聯合國提出將違反朝鮮制裁決議的一家俄國銀行、一位朝鮮銀行家以及兩家公司列入黑名單,但遭到中國和俄羅斯的聯手阻攔。

俄羅斯一家商業銀行、朝鮮外貿銀行駐莫斯科的副代表李正元,以及註冊地點在中國的丹東中盛工貿有限公司和一家朝鮮企業被指協助朝鮮躲避聯合國制裁,美國要求聯合國制裁委員會凍結上述銀行、公司和個人的資產,但中俄反對實施該項要求,還呼籲安理會考慮緩解對朝鮮的制裁,獎勵平壤同美國對話並停止導彈試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