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大生後悔胸上刺青 用藥去除受巨大折磨

發表:2018-08-29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甜美女大生後悔胸上刺青,用藥去除受巨大折磨。
甜美女大生後悔胸上刺青,用藥去除受巨大折磨。(圖片來源:Pasuda Reaw 臉書擷圖)

因為好奇、酷炫、追潮流,讓不少年輕人興起了紋身的念頭,但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而刺的話,恐怕未來得承受去除的痛苦體驗。這位女學生的經驗談,就是最好的見證,因為自從要把刺青去除後,讓她沉浸於煎熬與心理的壓力中。

來自泰國的21歲女大生Pasuda Reaw,為了讓自己畢業後的職場生活過得順利且專業,決定把胸口的一大片玫瑰紋身去掉。下定決心的她使用一款化學藥水《Rejuvi》塗抹於刺青部位,不料過沒幾天皮膚卻出現痛癢的症狀,接著開始呈現潰爛、結痂。

因為好奇、酷炫、追潮流,讓不少年輕人興起了紋身的念頭,但未來或許得承受去除的痛苦體驗。
因為好奇、酷炫、追潮流,讓不少年輕人興起了紋身的念頭,但未來或許得承受去除的痛苦體驗。(圖片來源:Pasuda Reaw 臉書擷圖)

據悉,這款化學藥劑替代雷射刺青的方案,適用於範圍不大的刺青。官方聲稱它可以將皮膚下的油墨排出,接著產生一塊可以剝離的產物。不過歷經2個月體驗的Pasuda透露這讓她遭受了巨大的折磨,而且胸前也留下難看的疤痕。

歷經2個月體驗的Pasuda透露這讓她遭受了巨大的折磨。
歷經2個月體驗的Pasuda透露這讓她遭受了巨大的折磨。(圖片來源:Pasuda Reaw 臉書擷圖)

來自泰國烏隆他尼的這位藝術系女大生表示:「對我這種不想用雷射去除刺青的人而言,《Rejuvi》或許是個好方案。」

「但接受這項方案的我馬上出現皮膚癢的症狀,而且它花了我不少時間才讓所謂的『刺青脫落』,這段期間簡直讓我煎熬到睡不著覺,而且最後的成果更是讓我覺得糟糕透頂,我非常不推薦這種去除紋身的方法,它不但費時、傷身又難看。希望透過我這些恐怕照片,警惕要刺青的人三思、去除紋身的人謹慎。」

Pasuda至今仍有一大片粉紅色的疤痕,看起來就像是蟹足腫。
Pasuda至今仍有一大片粉紅色的疤痕,看起來就像是蟹足腫。(圖片來源:Pasuda Reaw 臉書擷圖)

Pasuda在個人社群網站中透露,自己從診所返家後,胸前的皮膚開始出現刺痛,痛得她根本睡不著覺,徹夜痛哭。10天後,皮膚出現潰爛、脫落,最後胸上的一大片刺青才徹底沒了,不過卻也留下一大片傷口,至今仍有一大片粉紅色的疤痕,看起來就像是蟹足腫

希望透過我這些恐怕照片,警惕要刺青的人三思、去除紋身的人謹慎。
Pasuda:希望透過我這些恐怕照片,警惕要刺青的人三思、去除紋身的人謹慎。(圖片來源:Pasuda Reaw 臉書擷圖)

看完這位女大生的經驗分享談後,在這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一時的興起而衝動刺青,要不然未來想後悔可是要付出極大的代價。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台灣高雄市一名外籍人士酒醉找刺青師父在他的額頭刺上「臺灣」2個大字。皮膚科醫師柯適中表示,這名外籍人士可利用傳統紅寶石或最新皮秒雷射除去刺青,估計需要5到10次,每次間隔6到8週,為期要1年時間,所需要費用10萬到20萬元台幣。

甜美女大生後悔胸上刺青用藥去除受巨大折磨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柯適中醫師說,醫學上要去除刺青,可利用傳統的紅寶石、淨膚雷射或最新的皮秒雷射,透過光能把皮膚中刺青的染料擊碎,再藉由皮膚細胞代謝掉。不管是傳統紅寶石雷射或皮秒雷射,整個療程約需10萬到20萬,當然打得越多次,可以打得越乾淨。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