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額頭紋「台灣」 英男在柬埔寨被中國人圍毆斷牙(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8-05-28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0月,羅翰在酒醉後誤跑到刺青店,並「要求」店家在自己額頭上刺上「台灣」兩字、以及在下巴上刺上「台灣地圖」圖樣。
去年10月,羅翰在酒醉後誤跑到刺青店,並「要求」店家在自己額頭上刺上「台灣」兩字、以及在下巴上刺上「台灣地圖」圖樣。(網絡論壇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一名在台灣工作及居住超過14年的英國籍男子羅翰(英文名:Paul),曾一度因醉酒後臉上紋上「台灣」兩字紅遍網絡,雖然令他十分無奈,但他並沒有怪罪店家,也大方接受網民的議論紛紛。不料27日羅翰在柬埔寨旅遊時,被10名中國大陸籍男子圍毆,原因就是他額頭上的「台灣」兩字,刺激到某些人的「玻璃心」。

《台灣英文新聞》報導,羅翰27日在柬埔寨旅遊時,在一家酒吧中遇上10名中國大陸籍的當地工人,他們看到羅翰額頭上的「台灣」兩字,便向他大聲道「中國的台灣!」,羅翰聞言回應道:「台灣,台灣!」。羅翰回憶道,豈料那群大陸男子「像瘋了一樣」向自己撲去,並拿起棍子襲擊自己,同時強迫自己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遭受群毆的羅翰,目前頭部及身體多處瘀傷、嘴唇腫脹、流血、臉部位輕微變形,更掉了2顆牙齒,嘴巴無法閉合,可見施襲者毫不留情。羅翰事後在臉書表示,「雖然有很多中國人很好,但顯然我遇到一群不太好的,然後就慘了(Actually I’ve met many really nice Chinese here in Cambodia but obviously only takes one group that are not so friendly and have trouble)。」他又提醒台灣人在海外要注意安全,而自己「以後不敢把帽子拿下來了」。他也表示,自己已經接受過多次退色療程,下巴上的圖樣已經幾乎不見,但額頭上的「台灣」兩字仍需要多幾次治療才能去掉。

據悉,羅翰在台灣多年,7年前與台灣妻子結婚,並已經擁有台灣籍,在高雄經營了一家英式小酒吧,還會說國語。至於他額頭上的刺青,是因為去年10月,羅翰在酒醉後誤跑到刺青店,並「要求」店家在自己額頭上刺上「台灣」兩字、以及在下巴上刺上「台灣地圖」圖樣。

當時店家回憶說,羅翰對答如流,不像醉酒,走進店裡後說:「我愛台灣!就是要刺在臉上」,店家曾多次確認他是否要刺在臉上,而羅翰則自行刮去鬍渣刺青,事後還滿意地拍照並和店家互加Line好友。直到第二天發現自己「酒後亂事」,十分無奈,並表示如果不是醉酒,一定會刺其他地方而不是臉上。不過羅翰確實很愛台灣,早在3年前他就找了刺青師在手臂上刺上台灣地圖。

羅翰事後有接受過多次退色療程,而這次在柬埔寨被毆打的照片中,能看到額頭上的黑色刺青已經淡化不少,不料在柬埔寨遭到「飛來橫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