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二代高官跟中共唱反調 被作為「典型」批(圖)

發表:2018-08-31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二代高官跟中共唱反調被作為「典型」批
國土資源航空物探遙感中心原黨委副書記、主任張曉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退休紅二代高官張曉山因發布中共「黨史軍史」真相、批評中共政策被調查後,中紀委機關報8月30日點名批張曉山,指他「嚴重違紀、妄議中央」。

8月30日,中紀委機關報《中國紀檢監察報》在頭版中,點名批中共國土資源航空物探遙感中心原黨委副書記、主任張曉山是政治上的「兩面人」。

文章說,2015年以來,張曉山在微信同學群中先後發布、轉發多篇含有「妄議中央大政方針」、「詆毀」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歪曲黨史軍史」等政治類文章。

張曉山是中共「紅二代」,但張曉山的父母為何人,外界並不清楚。公開資料顯示,張曉山長期從事地質勘探工作,曾任中共國土資源航空物探遙感中心主任13年,於2005年12月退休。

張曉山在2016年11月將撰寫的《房價畸高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發至微信群,文中質疑和嘲諷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被指「妄議中央大政方針」。

另外,在2015年至2018年間,張曉山在微信同學群裡發布多條有關中共黨史軍史等「真相內幕」、抨擊中共製度,以及發表批評中共政策等言論和文章等,被同學舉報後,於今年7月10日被當局「立案調查」。

此前海外自由亞洲電臺引述知情者王先生的話說,張曉山可能是在微信同學群裡發布相關言論,然後被同學舉報。目前官方公布的只是調查情況,還沒有處理決定,不排除正在蒐集張曉山其它涉及經濟等問題的證據。

有網民表示,「如果說了真話被處理,就不應該了。」「有反對意見就不能說嗎?」「都什麼年代了?憑什麼不能提出批評!」「咱就發表點不同意見就威脅執政了。」「現在體制內,敢說話的人太少了。」

時政評論員石實表示,種種跡象顯示,北京當局將中共紅二代的張曉山作為「典型」來批,目的不僅是震懾中共官員,更是對所有紅二代的震懾;當局企圖通過處理張曉山,來壓制紅二代。

與中共唱反調的紅二代還有羅宇。羅宇是前總參謀長羅瑞卿大將的第二個兒子,他曾表示,今天的中共整個就是腐敗的黨,根本就沒有資格領導中國人民。他說,因為整個黨腐敗,沒有信仰、沒道德底線。「一群沒信仰的人在一起,除了利益之外沒有別的,互相不信任,誰都是兩面人。所以現在所謂的反貪腐並非真正的反貪腐,只是為了分配權力、分配利益在爭來爭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