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確抨擊社會主義(圖)

反對社會主義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18-10-0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聯大說:我們星球的苦難源於那些少數邪惡政權。他還說:所有國家都應該反對社會主義,它帶給人民痛苦。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帶給人民苦難,腐敗和混亂。最典型的例證就是委內瑞拉從一個富有的國家,因推行所謂的社會主義,短時間裏就變得一貧如洗。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沒有聽到民主國家領導人如此明確抨擊社會主義了。

今天,世界上所謂社會主義國家已經寥寥無幾,最大也是最頑固的堡壘是中共。同時,中共政權也是最邪惡,對人類文明威脅最大的政權。要反對社會主義就不能不反中共!

中共對全體民眾從小就使用種種邪惡的手段洗腦,並採用現代科技,構筑防火牆,切斷民眾獲得信息的正常渠道,從而鞏固洗腦的效果。同時投入超過軍費的維穩費,不惜採用人盯人的措施,控制任何持有異議的人士。尤其是習大帝登基以來,更是加大力度收縮社會言論和活動的空間,嚴刑打壓突出的異議抗爭人士,使得反對力量沒有集結和施展的空間。在此情況下,要反對中共的社會主義亟需國際社會的支持,而成本最小的支持辦法就是啟動中國現成的反對力量——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辛亥革命建立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是二戰戰勝國及聯合國創始會員國之一。抗戰時期,是反法西斯同盟國。1949年因衛國戰爭失敗退據臺灣。今天,退據臺灣的中華民國與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的普世價值緊密連在一起,已經是普世價值的實踐者和捍衛者,國際民主社會重要的一員。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表示:在國際上,中華民國「要當守護民主自由普世價值的旗手」。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成功經驗表明:王炳章提出的簡便而具體的方案:沿用中華民國國號和憲法完成大陸的民主轉型是切實可行的。由此,中共恐嚇民眾:沒有中共統治中國就會大亂!的危言就煙消雲散了。

要啟動中華民國發揮作用很簡單,各民主國家恢復與中華民國的外交關係就行了。並且這不過是「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中共當年與韓國建交時就是主動使用「交叉承認」的方式構筑了「兩韓模式」,但卻給世界各國劃下了只能承認「一中」的底線。現在是突破中共所謂底線的時候了,採用「交叉承認」方式,實施「兩中模式」。如果出現這種局面,中共的國際空間將大大壓縮,對中共統治集團內部將產生巨大震撼而出現變數,對正在為自由、民主、人權的中國人民以極大的支持。反對社會主義,促成大陸的民主轉型將會事半功倍,指日可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