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分享「消熊貓眼密招」(組圖)

發表:2018-10-23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韶涵分享「消熊貓眼密招」
張韶涵消除黑眼圈是靠什麼保養的呢?(圖片來源:張韶涵臉書擷圖)

女星百變天后張韶涵最近發現了一款消黑眼圈食療法,學她這樣吃,擁有明亮大眼再也不是夢!

黑眼圈好頑強,每次都覺得眼霜只是塗心酸的,好像怎麼保養都看不見明顯效果,甚至感覺到眼圈變得更黑,皮膚色澤也變得更暗了,讓整個人看起來很頹喪,只想窩在家裡不出門,深怕讓別人看見自己的醜樣。雖然知道擁有充足睡眠才是改善黑眼圈根本之道,但對時間分秒必爭的你我來說,總是卡關。

百變天后張韶涵擁有一雙明亮大眼!
張韶涵最近發現了一款消黑眼圈食療法,學她這樣吃,擁有明亮大眼再也不是夢!(圖片來源:張韶涵臉書擷圖)

張韶涵除黑眼圈的一招

黑眼圈到底能緩解嗎?當然是可以的!除了需要充足的睡眠外,搭配眼部局部按摩,不懈怠的塗眼霜、敷眼膜、更得要留意身體的排毒,但現代人每天生活緊張忙碌,最缺的就是自己獨處的保養時間,除此之外,有沒有特別的方法像在吃的方面做保養呢?一起聽聽張韶涵怎麼說!

補充維他命A和鐵質最重要

張韶涵因長時間表演、經常工作熬夜、睡眠不足、飲食不定、營養不均衡等原因,造成黑眼圈現象。為解決長期為黑眼圈所造成的困擾,前些時候透過醫療等級的專業營養師的推薦,建議她針對黑眼圈去補充維他命A和鐵質,經過不長時間的服用,眼睛周圍被提亮就像是多睡了2小時般有精神,因為自己受益,覺得應該把這有效的去黑眼圈的方法告訴大家。

張韶涵特地在社群網站這樣分享著:「我的食療方法很簡單,每天早上起來我會喝一杯含有豐富維他命A的胡蘿蔔汁。如果大家在家裡自己榨的話,可以用Cold/Slow press冷壓/慢壓榨汁機,當然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添加其它的水果。我因為很多果汁不能喝,例如西瓜汁,我一喝就會鎖喉。另外我就會買含有鐵質的Supplement(成份對就行,比較知名的幾個品牌都差不多)。」

黑眼圈要對症下藥

每個人因體質及生活習慣不同,造成黑眼圈成因自然就不盡相同,基本大致上可區分為青色的眼圈和褐色的眼圈等兩種。青色的黑眼圈多半是因為身體的血管中的血液循環不好,褐色則是因為身體的皮膚表層色素沉澱之故。青色的黑眼圈應該著重在補充更多的維他命K、低脂肪的蛋白質和鐵質,而像是張韶涵的是褐色的黑眼圈,就應該補充更多的維他命A和鐵質補充劑。

張韶涵以新鮮有機的胡蘿蔔汁搭配鐵質補充劑的食療組合,堅持兩個月終於看到效果,除了食療也別忘了眼周保養,手邊的眼部精華、眼霜、眼膜還是得正常使用,再加上充足的睡眠是少不了的。這樣子下來保證大家一定會擁有一雙明亮大眼再也不是夢!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