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開國門!未來三年將大量吸收這三類新移民(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11-02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大開國門!未來三年將大量吸收這三類新移民
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胡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10月31日(週三),加拿大聯邦移民部公布了未來三年的移民配額計畫:將在明年吸收33萬移民,而在未來三年中吸納的移民數量將超過百萬。

據報導,加拿大聯邦移民部公布的消息稱:未來三年加拿大的移民配額為,2019年33.08萬人,2020年34.1萬人,2020年則增加至35萬人,比今年的配額多了四萬。算下來,未來三年加國計畫吸納的移民總數將為102.18萬人。

到這個三年計畫結束時,加拿大每年將接受相當於總人口百分之一的新移民。

此次公布的配額計畫再度顯示,加拿大聯邦自由黨政府仍堅持擴大吸納移民的政策,並且將規模進一步擴大。

大約在一年以前,加拿大移民部把以往「按年公布移民配額計畫」的做法,改為一次宣布三年配額數字。當時的計畫是自2018年至2020年共接收98萬移民,而此次公布的計畫對未來兩年的配額均有所增加。

加拿大吸收的新移民包括:經濟類移民,家庭團聚類移民以及難民。他們中的大部分將通過各種特別經濟項目被審批和接受,以便更好的適應勞動力市場的需要。

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表示,移民是加拿大未來經濟的中流砥柱。除了幫助刺激經濟增長和創新發展之外,吸納移民也有助於加拿大應對人口老齡化的壓力。

胡森還說,加拿大的移民計畫仍著眼於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最優秀」和「最聰明」的人才。到2021年,配額將重點傾向高技能的經濟類移民。

據加拿大官方數據顯示,2017年至2018年,加拿大80%的人口增長來自於移民,而在2017年新增的永久居民中,56%為經濟類移民。

最接納移民國家 加拿大全球排第4

據最新報告顯示,加拿大於全球最接納移民的國家中位列第四。雖然美國推行保護主義,但仍然躋身前十名之內。

民調機構蓋洛普發表的移民接納指數(Gallup Migrant Acceptance Index)報告顯示,國民接納移民與否形成了政治分劃線。以9分為滿分的移民接納指數,加拿大得分8.14,在140個調查國家或地區中排行第四。

研究還指出,加拿大比較年輕的在職城市居民,以及擁有較高學歷者,比較接受外來人口。

加拿大簡介

公開資料顯示,加拿大為北美洲國家,西抵太平洋,東至大西洋,北濱北冰洋,東北方與丹麥領地格陵蘭相望,東部與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相望,南方及西北方與美國接壤。加拿大的領土面積達998萬平方公里,為全球面積第二大國家。加拿大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渥太華為該國首都。

加拿大是實行聯邦制、君主立憲制及議會制的國家,由十個省和三個地區組成,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為國家元首及加拿大君主,而加拿大總督為其及政府的代表。加拿大是雙語國家,英語和法語為官方語言。加拿大是以移民為主的國家,約五分之一的國民出生於境外,近年來的移民大部分來自於亞洲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