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孩子比這個?這位老爸因此出名了!(圖)

發表:2018-11-05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1月5日訊】澳洲沒有像中國那樣互相攀比的環境,每個人都過自己的生活,你想穿著名牌、開輛好車來顯擺也沒人會注意到。不過對於澳洲的小朋友來說,可能會互相比一比玩具啊之類的,也許還有爸爸媽媽給帶的午餐盒。

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家長每天最頭疼的事之一,就是給孩子準備好吃又有營養的午餐飯盒。有學齡孩子的父母都有體驗,每天早上給孩子收拾、洗漱、做飯,忙碌不堪,還得給他們準備好每天帶到學校的午餐。孩子的午餐既要營養搭配合理,還得讓他們喜歡吃,準備起來著實不易。

有位墨爾本老爸,竟因為給女兒準備午餐而出了名。這位老爸名叫George Georgievski,今年43歲,家住Geelong,他有兩個寶貝女兒,一個4歲,一個7歲。當他有一天早上看到自己的太太照顧孩子那麼忙碌,就主動開始承擔了準備午餐的工作。

 
 
 
 
 
 
 
 
 
 
 
 
 
 
 

SCHOOL LUNCH BOX (@schoollunchbox)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8 年 10月 29 日 下午 1:34

Georgievski非常細心,為了讓兩個女兒能夠吃得健康,他認真研究了食物的營養搭配。午餐的食材都是選用新鮮的果蔬,從來不用罐裝食品。而且為了女兒能開心地吃下這些營養食品,他還花了很多心思。

首先,他的午餐色彩搭配美麗,孩子一打開飯盒,就像看到了彩虹一樣,食慾立時就上來了。其次,他還保證每天的午餐不重樣,既能兩個女兒攝取充足的維生素和營養成分,而且又對每天的午飯充滿好奇。另外,每個週五,這位老爸還會為女兒準備特別的午餐,他稱之為星期五文化午餐(Heritage Friday lunch)。每週為孩子做一個國家的風味食物。他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孩子們瞭解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

 
 
 
 
 
 
 
 
 
 
 
 
 
 
 

SCHOOL LUNCH BOX (@schoollunchbox)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8 年 10月 31 日 下午 1:34

在老爸的精心準備下,兩個女兒每天的午飯都吃得異常開心!而且Georgievski準備的午餐雖然精緻美味,但做起來都非常簡單,只要5到10分鐘就能做好了。在為孩子準備午餐方面,Georgievski還給其他父母提供了一些建議:1.提前著手,利用週末的時間準備好食材;2.每天的午餐盡量不要重樣,確保孩子獲得充足的營養;3.午餐色彩搭配要豐富,這樣孩子更愛吃;4.用天然的水果代替各種含糖量高的加工食物;5.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帶孩子一起採購食材,一起準備午餐,讓他們也參與到這個過程當中,體驗做飯的樂趣。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