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求婚令准新娘措手不及 表妹施以援「手」(圖)

發表:2018-11-09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1月9日訊】女人眼中的浪漫,大多是要另一半營造突如奇來的驚喜。這個故事中的女主角被求婚的經歷真算得上又驚、又喜了。

這個浪漫的求婚發生在澳洲墨爾本,求婚男名叫Jose,未婚妻則是Diana。當時Diana完全沒料到Jose會求婚,因此並沒有做任何準備,也沒有做美甲。但她又想晒出漂亮的求婚戒指留做紀念。這時在場的表妹為Diana伸出來援手。

表妹在推特上傳兩張照片,一張是新人前面有只漂亮的、帶著戒指的手,指甲塗成美麗的紅色,看起來就像是准新娘一邊親吻未來老公,一邊晒出求婚戒指,相當浪漫。

第二張則直接暴露了真相,原來這是表妹的手,她整個人蹲在地板上,一邊借手還要一邊拍照,姿勢相當有趣。

表妹將相片的幕後照貼到網上後,許多網民看到都不禁大笑。

她在照片描述寫道,「表姐的男友跟她求婚啦,但她還沒去做指甲」,Diana是一名護士,所以從來沒有做過美甲,Jose早就偷偷規劃了這場驚喜求婚,但是一直未能讓女友去做指甲,他怕女女起了疑心,會破壞了這份驚喜。

Jose開始時騙Diana這是為了慶祝父母結婚週年的聚會,而在現場使出來驚喜求婚這一招,當時當好也請到了攝影師,拍下了表妹出借手背的搞笑畫面。

這則貼文在貼出4天內,已經有94萬人點讚,20多萬人分享,也有許多人問自己的好友會不會幫這樣的忙。

網友留言提到,「有這樣的姐妹真棒」、「得時時確保我做了美甲才行啊」、「畫面太美了」…

男士們,記得以後要求婚時要讓另一半先做好準備,畢竟不是每一場求婚都有表妹能幫忙的。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