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JJ」一年海撈887萬 韓紅怒斥「無恥」(視頻)

發表:2018-11-10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寨JJ」一年海撈887萬 韓紅怒斥「無恥」!
「山寨JJ」一年海撈887萬 韓紅怒斥「無恥」!(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厲害了大陸,山寨每天都在挑戰新極限!自2014年起大陸出現一位相貌、唱腔和身形都神似林俊傑(JJ)的「山寨歌手」DJ范一賢,他冒充林俊傑在大陸二、三級城市的酒吧、歌廳到處去表演,每年狂撈200萬人民幣(約887萬新台幣),走紅程度幾乎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讓大陸歌手韓紅簡直看不下去了,氣得大罵「太無恥了,欺人太甚!」痛罵范一賢侮辱JJ的無敵歌聲,嗆聲「走著瞧」。林俊傑經紀人回應:「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處理中,目前不方便透露任何詳情。」

 

范一賢和林俊傑兩人神似

山寨林俊傑在大陸以JJ分身的名義狂撈金,圖為其商演海報。
山寨林俊傑在大陸以JJ分身的名義狂撈金,圖為其商演海報。(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DJ范一賢和林俊傑看起來好像是雙胞胎,不管從髮型、外貌、迷人酒窩及招牌小眼睛,都令不時常接觸到他們的人,一時之間難以分辨。如果不是兩人同時出現在舞台,還真以為范一賢就是林俊傑本尊,簡直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山寨JJ」范一賢就是憑著和林俊傑神似的這模樣,再加上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唱腔也相同,所以他在大陸以林俊傑分身的名義狂撈錢,每次出場演出都會演唱JJ的招牌歌曲《江南》,更離譜的是竟然連演出的海報就直接用JJ本尊的相片,不用拿范一賢自己的相片了。

韓紅怒斥山寨林俊傑太無恥

韓紅怒斥山寨林俊傑:「太無恥了,欺人太甚!」
韓紅怒斥山寨林俊傑:「太無恥了,欺人太甚!」(圖片來源:為博擷圖)

11月6日,大陸歌手韓紅通過其個人微博轉發了一則視頻,忍不住在微博狠批「太無恥了,欺人太甚!!模仿秀,我們能接受,因為都要活著,要吃飯,放你一馬,但是你用『林俊傑』的名字欺騙消費者實在太無恥!最難容忍是:『你侮辱了我們喜愛的JJ的無敵歌聲!走著瞧!』」

此後,「山寨林俊傑」事件在網上引發大量討論。不少網友都表示,山寨歌手打著明星的名號在各地參加商演,不僅有欺騙觀眾的嫌疑,對明星本人的形象也有很大損害。「沒有見過明星本人的觀眾,會不會就此以為這個明星就是這個水準?」

范一賢謊稱自己也是受害者

「山寨林俊傑」謊稱自己也是受害者。
「山寨林俊傑」謊稱自己也是受害者。

據介紹,引發熱議的「山寨林俊傑」其本名為范一賢,來自福建。在相關微博的評論區,不少網友都發布了他模仿甚至假冒林俊傑的宣傳海報、視頻截圖。一名林俊傑粉絲表示,2013年開始,范一賢就開始借模仿林俊傑參加各類節目。此後更是在參加商演時,直接對外宣傳是林俊傑本人的活動。「有些見面會、歌友會,宣傳海報上就只寫林俊傑或者JJ,不知情的粉絲很容易上當。」

神似JJ的外型讓他在當地聲名大噪,還曾因此登上安徽衛視的節目受訪,當時他強調自己是范一賢,模仿JJ只是過程,最終目的是要唱出自己的風格,但每場演出,他都還是以JJ的化身出席,連出場時被介紹成「林俊傑」都不否認,打扮、造型也都刻意和JJ相同。

當有人質疑他冒充林俊傑時,他謊稱自己不知情,也是受害者。他表示,2014年之前確有部分活動主辦方未經自己許可,直接對外宣傳是林俊傑本人的活動,「我事先不知情,但有些活動主辦方為了宣傳效果,確實會進行虛假宣傳。」

范一賢的消息被大陸媒體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撻伐,但他也不甘示弱,日前更在直播中嗆網友:「我還可以蹦一千年」,顯然對自己還是相當有自信。

林俊傑遭山寨版盜用名字。
林俊傑遭山寨版盜用名字在大陸撈金。(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林俊傑經紀人:一直都在處理中

林俊傑所屬經紀公司華納唱片從兩年前接到粉絲舉報,即一名名叫范一賢的男子打著林俊傑的名號四處演出,對方不僅刻意模仿林俊傑的唱腔、臺風,連穿著、打扮也直接複製林俊傑。林俊傑經紀人稱:「這已經脫離了模仿的界線,很多臺灣地區正規的模仿秀都會打出(模仿者本人)自己的名字,而不是說(只寫)我模仿的這個人的名字。」

對此,林俊傑所屬的華納唱片曾派人警告范一賢,請他不要做得太過分。不過他大多在大陸二、三級偏遠城市的酒吧、歌廳演出,而且每次都佯稱自己是表演「模仿秀」,遊走在法律邊緣,始終讓華納這一方無法取得有利證據,才一直沒告發。其實要治他的辦法是有的,只是要不要拿出殺手鐧而已,而林俊傑經紀人也表示「一直都在處理中,但不方便透露詳情」,所以目前只能暫時任由對方繼續胡作非為。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