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毀人不淺!曾經的奧運冠軍變成階下囚(組圖)

發表:2018-11-18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毒品毀人不淺!曾經的奧運冠軍變成階下囚
曾經的奧運跳水冠軍紐貝瑞(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11月18日訊】現年42歲的澳洲前著名跳水女運動員紐貝瑞(Chantelle Lee Newbery),曾在2004年夏季雅典奧運會奪得女子10米跳臺跳水冠軍。一個曾在自己的職業運動生涯裡,創造過如此輝煌成績的前澳洲國家隊跳水運動員,可如今卻淪落到因盜竊入獄的地步!是什麼使她的人生得以如此大的轉變?

不久前,在澳洲(Toowoomba)的治安法庭上,這名已有兩個孩子的母親被判有盜竊罪,需入獄三個月,當她聽到了判決結果後崩潰大哭。

是什麼讓這名曾站在奧運會的冠軍台上,接受全世界歡呼的著名運動員落得如此地步?那就是毒品!毀人不淺的萬惡之源:毒品!據紐貝瑞的辯護律師羅伯特(Robert Burns)稱,紐貝瑞已經有6年的毒癮,毒癮徹底改變了她的人生,為了吸毒她已無家可歸。紐貝瑞承認六項偷盜罪名,她的三個月刑期被延期執行,獲得假釋的她需每週到(Toowoomba)警局報到。

據法庭文件稱,紐貝瑞今年6月份從超市(Woolworth)偷走了價值300澳元的食品雜貨,在(Myer)偷過價值509澳元的聖誕飾品和衣物,從(Coles)偷過價值434澳元的日常用品,還在(Priceline)偷過化妝品和藥品。據律師表示,紐貝瑞偷竊的物品都是生活必需品。

據當地媒體稱,紐貝瑞的毒癮開始於2012年,那年她母親因乳腺癌臥床不起,紐貝瑞就負責照顧生病母親的飲食起居,還為母親保管各類藥品,包括嗎啡類藥品。不久母親去世,紐貝瑞也在這段時間染上了毒癮。

之後的兩年裡,紐貝瑞一直被毒癮纏身,迅速墮落。她於2014年在昆州被捕,被控藏毒,但她不承認曾處理過針管和持有冰毒,成功脫罪的她也表示了悔過,曾痛下決心開始戒毒,而且有好幾個月沒再碰過毒品,但遺憾的是,毒癮復發的她沒能經得起誘惑,再次染毒。

紐貝瑞與丈夫(Robert Newbery)育有兩個孩子,在獲得奧運冠軍的幾年後,於2009年時曾因嚴重抑鬱接受過精神治療。

主審法官微微娜(Viviana Keegan)也為紐貝瑞的命運唏噓不已!表示她的經歷令人難過,毒品毀人不淺,希望她能徹底戒掉。法官說:「雖然你曾努力戒毒,法庭也考慮到這點,但做了違法的事就要得到懲罰,這是必須的,雖然你有輝煌的過去,但我們也有必要告誡其他人,不管是什麼人,他(她)經歷過些什麼,如果做了違法的事,就會得到懲罰。」

跳水
跳水奧運冠軍紐貝瑞在比賽中(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查特樂.紐貝瑞(Chantelle Lee Newbery)簡介

生於澳洲墨爾本市的紐貝瑞是澳洲前國家級的跳水運動員,早在1998年,21歲的紐貝瑞在澳洲珀斯舉辦的世界跳水跳臺錦標賽上首次獲得3米跳板比賽銅牌。同年她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英聯邦運動會上贏得了1米跳板金牌,成為英聯邦冠軍。之後,年輕的紐貝瑞就在世界跳水跳臺的競技賽中嶄露頭角。

紐貝瑞於2002年誕下第一個孩子傑特,婚後的她與丈夫雙雙出席2004年雅典奧運會,在這次體育盛會上,她戰勝對手,獲得了10米跳水冠軍!引起全世界媒體的關注。之後的2006年,紐貝瑞生下了第二個兒子萊德。

紐貝瑞是世界上為數不多,在成為母親後贏得奧運獎牌的女性運動員。2006年,紐貝瑞獲得澳州體育學院「最佳運動員」的榮譽,在澳洲歷史上只有22人曾獲得過這個嘉獎。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