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污垢洗不掉?一個天然小物讓電鍋閃閃發亮(視頻)

作者:一點通 發表:2018-11-2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鍋用久了,底部常會覆蓋一層厚厚的黑垢,用盡方法都很難清除,菜瓜布跟清潔劑也是雙手一攤,表示無能為力。難道就任由這層頑垢一直待在那兒囂張刷存在感嗎?

其實還是有方法可以對付這傢伙的,辦法也很簡單,運用最近很夯的蜂蜜檸檬中的檸檬就可以輕鬆把這傢伙處理掉了。

1、準備一顆檸檬,洗淨後切半。

2、把檸檬汁擠出來,待會可以泡蜂蜜檸檬茶,美味又養生。

把鐵架與檸檬放入內鍋。
把鐵架與檸檬放入內鍋,水位則到要清洗的高度即可。

3、先簡單清洗一下內鍋,然後把常用的鐵架也一併放入。

4、接著再把擠完的檸檬放入內鍋。

5、加入自來水,水位則達到要清洗的高度即可。

6、蓋上鍋蓋,按下開關,開始煮沸清洗。

7、等待電鍋水沸的過程中,可以把剛才擠的檸檬汁加入蜂蜜,就變成時下最夯最養生的蜂蜜檸檬飲品了。若覺得不夠,還可以再加入紅茶,變成蜂蜜檸檬紅茶。

水沸騰時,再繼續煮20分鐘左右,然後關掉電源,靜置2小時。
水沸騰時,再繼續煮20分鐘左右,然後關掉電源,靜置2小時。

8、當內鍋的水開始沸騰冒泡時,讓它繼續煮20分鐘後,把電源關掉,繼續悶著。

9、靜置2小時,等內鍋的水冷卻後,把檸檬與鐵架拿起來。

水倒掉後,用菜瓜布輕輕刷洗。
水倒掉後,用菜瓜布輕輕刷洗。

10、倒掉內鍋的水,然後用菜瓜布輕輕刷洗。

11、大概刷洗2~3分鐘,就可以看見黑垢被輕易刷掉了,這時再倒些清潔劑,清洗一下。

12、用清水洗淨,再以抹布擦乾,這時就會發現頑垢不見之後,內鍋變得閃閃發亮。

難以清除的頑垢不見了,整個電鍋變得亮晶晶。
難以清除的頑垢不見了,整個電鍋變得亮晶晶。

一直想清潔電鍋卻苦無對策的讀者們,趕快來試試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