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能否1年內攻下台灣?外國軍事分析出爐(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2-2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隊
中國軍方遼寧號軍艦進行軍事演習。(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国2018年12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近年來兩岸關係緊張,不少中國軍隊將領時常用武力恫嚇臺灣,日前環球時報年會上,甚至有大陸退役將領揚言要「100小時內攻下臺灣」。

不過,YouTube知名軍事頻道「Binkov's Battlegrounds」週五(21日)分析兩岸軍事後,認為中國若要用武力攻臺灣,沒有嘴巴講的那麼簡單。

蘋果日報消息稱,「Binkov's Battlegrounds」週五推出一支名為《中國是否能在1年內攻入臺灣》(Can China invade Taiwan within ayear?Part 1/2)的影片,以兩岸軍力進行分析。

影片中指出,若中國大陸向臺灣發射導彈,臺灣大多數地方都會陷入危機,雖然臺灣也有反導彈,但防空系統有限,不可能將飛彈全數攔截。

影片中分析兩岸軍隊的人數,「中國軍隊的人數雖然遠超過臺灣,但大陸沒辦法一次運送太多軍人越過臺灣海峽攻島,如果想要運送更多軍人,臺灣國軍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對外求援。」

在空軍方面,影片也對兩岸空軍戰力進行分析,指出若臺灣戰略成功的話,中國將付出損失數百架戰機、10幾艘船艦的代價。

「臺灣有不少軍事資源都是用來防攻的,就算中國在戰爭後期想靠近登陸,臺灣也可以派出易藏匿的直升機攻擊,並將M48、M60巴頓戰車(Patton)派到西岸與共軍對戰。」

該影片上半集中,Binkov's Battlegrounds分析兩岸軍力的結果認為,「中國在沒有動用核武的狀況下,即使花上數月時間,並付出一定程度的損傷,仍無法將臺灣攻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