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旅遊注意 最好不要去這三個地方(圖)

發表:2019-01-05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北京旅遊注意 最好不要去這幾個地方
北京前門大街(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1月5日訊】日前有媒體轉載了一篇來自「旅遊觀視界」的文章,文章提醒大家,如果到北京旅遊,有三個地方最好別去。有網民看完後表示:「這種文章誰寫的?」

文章開頭寫到,中國地大物博,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文化習俗和生活習慣,每個城市都有值得去旅遊的地方。

其中作為中國首都的北京也是其中之一。北京一直以來都是熱門的旅遊城市之一,不過北京很大,很多遊客第一次到北京都很容易迷路。筆者還在文章中特意提到,去北京要注意,這三個景點最好不要去:

一、王府井小吃街

「小吃街」,顧名思義,就是主要賣小吃的。但是這個小吃街的小吃卻很少有北京當地的特色小吃,大多數都是其他城市的小吃,真正地道的北京小吃卻少之又少,還不是味道最好的。另外,這裡的小吃價格非常貴,有的商販會「漫天要價」的。

二、南鑼鼓巷

南鑼鼓巷也是北京比較有名的街道了。這裡主要賣特產,但是這裡的特產價格卻比其他地方貴好幾倍,主要針對第一次到北京旅遊的人。

導遊給的建議就是,先到這條街看看有什麼特產美食,再去其他一些地方例如超市去買,可以節省很多錢。

三、前門大街

前門大街是北京非常有名的街道,歷史非常悠久,但是隨著商業化的模式鋪開之後,這裡慢慢地變成了一條商業街了。前門大街主要賣的是古董,不過是真是假,就要靠遊客們自己的「金睛火眼」了。如果是第一次到北京旅遊的話,建議去看看風景就好了,不建議花太多錢在這裡。

文章最後還說,這三個景點就是網友評選出來的三個北京最「坑」的地方。不知道驢友們對此有什麼看法?歡迎在下方評論留言說出自己的見解。

讀者留言:

讀者看完這篇文章後,也毫不客氣的發表自己的意見了。

「兩年前帶一家人和愛人的哥哥去全聚德。現在我對兩邊親戚朋友都說千萬不要去那個所謂的名店,坑死人還不好吃,還不如吃街邊的烤鴨。沒辦法,這是實話實說。」

「以前回國都要花一筆錢旅遊買工藝品,但是每一次都是被坑。整個中國旅遊區不能去,幾乎任何商品都不能買。」

「前門的全聚德最坑人,推一隻鴨子過來,在上面片下幾片肉,加幾張薄餅,幾根蔥絲,一點醬,就要150多,太黑。」

「作者說的好像北京其他地方就能去似的。」

「上海也如此特別是在南京東路吃的用的,超級貴。」

「整個悲驚(北京)都坑人,有一點他們明白:十幾億人,凡一人來一次被宰,足以養活奸詐悲驚(北京)人的一生。」

還有一個網民毫不客氣地說:「這種文章誰寫的?人人都知道現在旅遊整個中國都不能去,還TM北京呢!」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