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預言中共滅亡的時間與方式(一)

發表:2019-01-19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中國異兆紛繁空前聚變的表象下,卻是有條不紊的極為有序的按著天意注定的歷史規律在運轉著,其終極使命就是帶動人類完成新舊文明的更替,其所發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實質是一場大戲在上演,而這大戲中所表演的人物、事件、時間、地點等等情節場景,都早已在「劇情介紹」中提前披露了,那麼,在關於這場大戲的一部部「劇情介紹」的歷史預言中,《推背圖》是最精準最精彩的一部奇書。

《推背圖》全書總共六十像(金聖嘆批注者就是真本),其中前三十九像神准的預言了從盤古時代到中國唐朝再到1945年日本投降之間的朝代興替大事,其預言之神准令人嘆服。但從第四十像到第六十像的後二十一像,因為時間順序和敘事風格完全迥異於前三十九像,就讓現代的研究者和讀者們都錯覺是「亂序」而看不懂。其實根本沒亂,而是更有順序、更有邏輯、更有層次、更有章法、更有多維美感。

《推背圖》後二十一像所預言的恰恰就是二十一世紀前後人類世界百年間的新舊文明更替大事件,更精確說其核心就是關於二十一世紀的二十一年的前後以中國為聚變點帶動人類淨化更新的大預言,其中,最扣人心弦且正在應驗中的預言就是「中共滅亡」,當前這個驚醒國人震醒世界的空前大事件,主要就體現在《推背圖》第四十像到第六十像中,這二十一像內容可謂渾然一體精彩奪目,堪稱神來之筆!

下面,在將《推背圖》第四十像到第六十像貫通起來予以綜合破譯真解之前,就先從極具承前啟後意義的揭示天數真機的第三十九像入手,做些鋪墊式預演式的闡述說明,請看《推背圖》第三十九像。

一、《推背圖》第三十九像預言蘊含的驚世真相

(一)《推背圖》第三十九像預言中的冥冥真機

《推背圖》第三十九像「卦」名頤,意思是(日本)驕狂傲慢。

《推背圖》第三十九像「圖」中所畫的是「鳥站山頭,山下是初升的旭日」,其中,鳥站山頭像形拆字就是個「島」字,圖中的「山下邊是初升的旭日」,這也就點明瞭太陽旗標誌的「島國日本」。

《推背圖》第三十九像的讖曰:

「鳥無足,山有月,旭初升,人都哭」。

其中,鳥去足加山是「島」字,也是指島國日本。「旭初升,人都哭」意指日本侵華暴虐,太陽旗所到之處中國人都哭。

《推背圖》第三十九像的頌曰:

十二月中氣不和,南山有雀北山羅,

一朝聽得金雞叫,大海沉沉日已過。

「十二月中氣不和」:十二月中是十二個月中間,這裡指1937年7月7日(漢歷六月初一)夜,盧溝橋事變,日軍全面侵華,故曰氣不和(不和氣),全面抗戰打響,當然也就是不和氣(氣不和)了。

「南山有雀北山羅」:中國陷入了內憂外患的外遭侵略和內部分裂拉山頭的亡國敗像。那麼,南方的山頭,是汪精衛的日偽政府(精衛是鳥,所以稱雀);東北的山頭,是日本扶植的偽滿州國(執政的日本傀儡是清朝末代皇帝溥儀,溥儀姓愛新覺羅,故稱「羅」)。

「一朝聽得金雞叫,大海沉沉日已過」:是指1945年雞年日本投降。不過,1945年是乙酉年——「木雞」年,而非辛酉「金雞」年。

「金雞」是何指呢?它是指1921年辛酉年——「金雞」年。眾所周知,中共是1921年金雞年產生的,故金雞恰恰對讖的就是中共。就是說日本從「旭初升」到「日已過」,都不過是為中共這個「金雞叫」做鋪墊,當中共「金雞叫」時,就是天道逆轉乾坤倒懸的「雞叫日過」了,從而,中共就驕狂自封「紅太陽」大救星並乘隙搶奪政權。

隨之,這個自封的「紅太陽」就以血腥運動殘酷鬥爭來反祖宗反傳統反人類,經過幾十年對民眾強制灌輸鬥爭哲學,使得每個中國人骨子裡都不知不覺的灌注了「假、惡、鬥」基因,全社會人性扭曲道德淪喪貪官遍地危機四伏,假冒偽劣毒氾濫無治,舉國惡斗狀酷似鬥雞場,中國版圖也淪為「鬥雞」形,中國被拖入亡國滅種大劫中。「金雞」就是喻指一貫惡鬥卻標榜「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共邪教鬥雞黨。

(二)《推背圖》第三十九像預言中的茫茫天數

《推背圖》第三十九像隱含的字謎,直接或間接都指向中共——

1、「十二月中氣不和」暗含的1937年7月7日數字之含義。

(1)暗含7+7+7等於「21」數,正是,上應《推背圖》第二像圖中的「21」果,下合《推背圖》從第四十像開始的後「21」像。那麼,這個看似「亂」了順序的後「21」像,實質是均分為3個7像即「7+7+7」=21(像),也就是:第一個「七像」是第四十像到第四十六像,核心主線是「中共滅亡和聖人救世」;第二個「七像」是第四十七像到第五十三像,核心主線是「虎王亂政和真龍治世」;第三個「七像」是第五十四像到第六十像,核心主線是「共產殘局和世界福祉」。

(2)「十二月中氣不和」暗含1937年7月7日數字組合中,1937年的3和7相乘等於「21」,1937年7月7日的三個7相加也是「21」,7月7日中的兩個7相乘等於「49」,這就暗合了中共的生與死的天數:它生於21年(1921年),篡政於49年(1949年),亡於21世紀。

那麼,究竟中共亡於二十一世紀的哪一年,頌曰之中有答案。

2、「一朝聽得金雞叫」,這句頌表面是指1945年日本投降,實則是暗合了多重深意,綜合推斷竟然揭示了中共滅亡的時間與方式!

(1)暗含了1921年產生的中共之死期。因為,全面抗戰打響時日本氣焰高漲的1937年所隱含的是3和7相乘等於金雞年21年(1921年)的中共產生,所以,日本投降而其帝國夢破滅的1945年所隱含的就是4和5相乘等於二十一世紀金鼠年20年(2020年)中共亡,如此,中共滅亡時間就與第四十三像、第四十五像、第四十六像、第五十四像關於中共滅亡時間,堪稱是前後一致上下吻合了,這些後文有詳述。

(2)同時,日本投降的1945年的月日之中,其「45」之數也有喻指《推背圖》第四十五像之意。第四十五像之中蘊含著中共滅亡的時間與方式等預言,由此,我們有必要再回到第四十五像看天數真機。

二、《推背圖》第四十五像預言揭開的中共真相

(一)《推背圖》第四十五像預言中的冥冥真機

《推背圖》第四十五像卦名「蒙」,有矇蔽矇混蒙蓋之意。

《推背圖》第四十五像的圖中所畫是兩個武士執戈「同心」伐「日」,這一圖被普遍看成是討伐太陽旗的「日本國」,也有人認為討伐的是北韓專制政權「金太陽」。究竟何指?還須結合頌和讖來予以明辨。

《推背圖》第四十五像「頌曰」:

炎運宏開世界同,金烏隱匿白洋中,

從此不敢稱雄長,兵氣全消運已終。

這四句頌關鍵詞是「金烏」,就是太陽鳥,但它絕非太陽,更非日本和朝鮮。關於日本,已是《推背圖》第三十九像應驗的內容,我們已經辨明瞭第三十九像預言中的特殊含義。這個「金烏」就是喻指蒙住太陽光輝而自己扮「日」矇騙人類蠱惑世人反神反祖宗反傳統的自封為「紅太陽」的假太陽中共邪教鬥雞黨,金烏金雞都是喻指中共。

這四句頌之中,「炎」字是喻指炎黃子孫華夏中國,「白洋」二字是可以萬物類像和類像萬物的喻指特定的時間與空間,若指時間而言,白即金,洋即水,則應在金水之年,這就與其讖曰中的「金水」相通,若指空間而言,白即西,洋即北,則應在西北之地,這就與第五十八像頌曰中的「西北」二字相通,都是指這個金烏隱匿的時間和空間。

這四句頌詩大致的意思就是:炎黃子孫華夏民族的真正復興帶動了人類世界步入大同,假太陽中共邪教鬥雞黨在金水年(大致2020年到2021年)隱匿於西北一域,從此它再也不敢耀武揚威稱雄稱霸,全世界共產黨餘毒被解體清除,人類步入新紀元,舊文明終結。

(二)《推背圖》第四十五像預言中的茫茫天數

《推背圖》第四十五像圖中畫有二人同心伐滅金烏,那麼,結合現今時局演繹的實際情形來看,似乎劇中二人尚未「同心」,那所需要的過程與時間,在第四十五像的讖詩中給出了明晰的答案。

第四十五像讖曰:有客西來,至東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恥。

這四句讖詩大意是:來自西方的客人(美國川普?)前來助東方中國(習近平?),從「木火」甲午年即2014年到「金水」庚子年即2020年(或最遲至2021年辛醜年?),最終雪洗中共邪教鬥雞黨強制中國人反祖宗反傳統反普世價值的奇恥大辱。如此言之,就出現兩個關鍵問題:其一是洗恥的最終時間點,其二是關鍵人物川普總統。

1、關於時間,是說到2020年庚子「金水」年(或最遲至2021年辛醜年?),雪洗中共邪教鬥雞黨強制中國人反祖宗反傳統反普世價值的奇恥大辱,這就與另外兩個時間相吻合,一個是與《推背圖》第四十三像頌詩「三十年中子孫結」相吻合,一個是與《推背圖》第四十六像頌曰「勇士後門入帝宮」相吻合,關於這兩像將在後文詳述。

2、關於川普,就得從2012年到2014年的事說起。

(1)2014年木火甲午年之後的中國和美國

2014年初習近平在中共政法工作會議上說出「三尺頭上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時,似乎天意就定下當時美國總統歐巴馬助習近平「打虎」,天意就是「打假除姦回歸真善」。那時習近平信神,歐巴馬卻不信神,所以,歐巴馬就把神賜天機誤解為自己運氣好要大發財。

神賜給歐巴馬的良機是什麼?就是2012年2月6日中國傳統節日元宵節王立軍叛逃美國駐中國成都領事館,帶去中共江澤民派系五大絕密罪證,天意安排當2014年習近平開始打老虎時,歐巴馬以此「重磅武器」助習近平摧毀江澤民派系並解體共產黨,但歐巴馬弄反了,他派國務卿希拉里多次以此籌碼來敲詐勒索掣肘習近平的打虎。

2012年人類在面臨瑪雅人預言「2012年人類大審判進入新紀元」時,「大審判」也確實如期開始了,但不是米開朗基羅所作壁畫《最後的審判》那樣子,而是始於2012年3月15日中國「打假日」開啟的「打假除姦回歸真善」的人間關於真與假、善與惡的終極大審判。

在2012年3月15日中國「打假日」這天,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唱紅打黑」政治明星薄熙來被罷免,薄熙來五大罪狀被曝光,人們發現他此前呼風喚雨紅極一時的一切光環全是造假。剛好在打假日打掉這個假貨也堪稱是天意,故此稱其為「第一假」。

在2014年3月15日「打假日」這天,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打掉,這個自詡為「最大缺點就是太清廉」的巨貪之醜惡嘴臉和禍害國家與軍隊醜惡行徑大曝光,剛好到了2015年3月15日「打假日」這天,這個巨貪巨惡死於膀胱癌(據傳是髒病愛滋病),打假日打掉的這個假貨又死於打假日,也就稱其為「第二假」。

在2014年7月29日「全球老虎日」這天,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打掉,喻示周永康還不是真正意義的終極老虎。中共黨媒官網披露:周永康泄露國家核心機密是內奸,與多名異性淫亂是通姦,居高位主掌政法公平卻無法無天迫害良善結黨營私是權姦,在全球老虎保護日打掉這個巨姦惡虎,故此稱其為「第一姦」。

在2014年12月22日「天子祭天日」這天,原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被打掉,借喻令計畫就像天子祭天用的牲畜一樣無人性。中共黨媒官網披露:令計畫竊取和泄露國家核心機密是內奸,與多名異性淫亂是通姦,他是被安插在胡錦濤身邊的堪稱是一個無間道式的姦細,在天子祭天日打掉這個三姦於一身者,也就稱其為「第二姦」。

從2012年3月15日打假日打掉薄熙,到2014年3月15日打假日打掉徐才厚,再到2015年3月15日打假日徐才厚死於膀胱癌(愛滋病),這二假就是天意借喻指向真實的「二假」江澤民。從2014年7月29日全球老虎日打掉周永康,再到2014年12月22日天子祭天日打掉令計畫,這二姦就是天意借喻指向真實的「二姦」江澤民了。

至此,真實的「二假二姦」已呼之而出,有著「二假二姦」真實身份並集聚「虛假、邪惡、暴力」於一身的極惡巨姦的江澤民下場已定。那是《推背圖》第四十六像的預言的事情,結果也已為時不遠。《推背圖》第四十六像暗含著江澤民遭惡報和中共邪教鬥雞黨的滅亡時間,這又與推背圖第四十三像和第四十五像的時間點相印證相吻合。

(2)2020年金水庚子年前後的中國和美國

《推背圖》第四十五像讖詩「木火金水洗此大恥」所指是從2014年甲午「木火」年到2020年庚子「金水」年(或最遲2021年辛醜年?),雪洗中共邪教鬥雞黨強加在國人頭上的大恥。期間2016年到2017年確有過解體共產黨的天象推動,但歐巴馬希拉里精英階層逆天而為,從而不信神的希拉里競選總統落敗,篤信神明的川普勝選來完成使命。

然而,在2017年中共十九大和2018年中共兩會取得中共絕對權利的習近平卻變得不像2014年初篤信神明反而是痴迷撒旦魔鬼了,他似乎在走毛澤東式的個人崇拜的老路上去了,這將會醞釀著怎樣的變局?又暗合了怎樣的天機定數?看現實就會明白,卻原來川普和習近平尚未真正「同心」,當然,日後二人同心時或許就是中共滅亡日。

那麼,將在何時以何方式達成同心?這就引申而出2019年乃至2020年的習近平將在《推背圖》第五十二像、第五十四像、第五十六像、第五十八像之中同步交叉的演繹「背日而行」「稱王稱帝」「戰不在兵造化遊戲」,並痛遭天怒人怨「大困大亂」,這樣,習近平才在川普總統正善真誠幫助下痛定思痛並應驗《推背圖》第四十六像,由「逆天而為」歸回到「順應天意」——抓虎王(江澤民)滅中共。

最終的大結局是注定了的「泰」卦,也就是習近平將應驗《推背圖》第四十四像恭迎「中國聖人」傳法救世造化大同,也就是習近平將應驗《推背圖》第五十三像鼎助「關中天子」順天休命德安天下。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