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不值錢?老天這麼回應人們!(圖)

作者:清凌 發表:2019-01-27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道德不值錢?老天這麼回應人們!
民間總代代流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理循環,天公地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曾看到一篇報導,山東某局級官員莫名其妙的得了精神分裂症,原因是他突然發現情婦竟是自己的女兒,瞬間崩潰。大約三十年前,自己拋棄老家妻子時,當時還有個不滿周歲的女兒,如今卻…… 。碰巧,去年也看到一篇雷同的報導,某大學教授常以指導學生論文為名,姦污女學生,後來在和其中一個女學生的交流中,發現竟是自己的女兒。原來當年拋棄妻子時的那位尚在襁褓中的女兒,如今已經出落得楚楚動人…… 。當然,這個教授也在一夜之間精神失常了。也許這就是民間所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理循環,天公地道。

現代社會道德淪喪

在當今社會,諸如此類的事,曝光出來的僅僅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更多因人的麻木或習以為常,只作了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或笑料。有的人雖在談論別人的過錯,其實自己也在幹著可恥的事情。正如有一個省級高官晚間摟著情婦,在高級賓館裡看自己白天在一大型會議上大談而談廉正建設的講話,多好的諷刺!類似的事情可謂不勝枚舉。儘管他們一時風光得意,但都會在某個時候遭到報應,或鋃鐺入獄;或遇飛來橫禍;或暴斃而亡;或親人反目……

其實,在物慾的漩渦中,為官者如此,諸多的百姓也是人心扭曲、思維變異、良莠不分、黑白顛倒,沒了明辨善惡的標準,自己卻渾然不知。為著那一簞食、一豆羹、一瓢飲,個人的私慾、小家庭的安逸而庸碌無為,暗中幹著不恥為人的事,道德淪喪到連做人的資格都沒了。當說到道德時,他們卻嗤之以鼻:道德能值多少錢啊,早該打入冷宮了,都什麼時代了,還談這些,真是老古董啊!

善惡有報是天理

生活在當今的人,儘管物質生活比以前豐裕,可是卻以精神生活的頹廢空虛為代價,他們無所寄託,一切都以物慾的滿足、感官的刺激為基點,並作為人生的追求目標。

在現代社會,儘管有很多人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然而宇宙的理就是如此,不管你是否相信,它都是恆定的存在著,亘古以來,它都是以那樣的標準在衡量著人心。有的人說:我就不相信,有些人做了那麼多壞事,卻依然生活的風光。然而,那些罪孽卻都積攢著,都是在損毀自己的陰德,只是報應的時間未到而已。一旦該他償還的時候,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常言道:三尺頭上有神靈。人所幹的一切,都被上蒼看的一清二楚,在宇宙空間中都詳盡的記載著,該清算的時候,一定是毫釐不差。人的一舉一念,都是未來果報的因。

在幾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中,上至帝王,下到百姓都非常注重人的道德,都相信因果報應。唯因近些年來,變異思想侵入人的頭腦,無神論的宣傳把人弄的神魂顛倒,傳統的道德理念被破壞,假、惡、鬥甚囂其上,人不再有正信,只因一己私慾,就可不擇手段的坑人。這些不好的東西都在把人帶向墮落的深淵,讓人造下深重的罪孽。曾在網上看到一些報導,有特異功能的人看到,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人不再有下一世,原因在於作孽太多,無法進入輪迴,只能銷毀,還得在層層滅盡的苦楚中償還深重的罪孽。

當前接踵而至的各類災難,實則在警醒人:老天發威了,不可再作惡了,否則連做人的機會都沒有了。如果你還想做個清醒的人,還想生命留存,你應該相信:宇宙的規律在衡量著一切,有失必有得,善惡有報是天理。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