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纏16年「塵埃落定」?林志玲、言承旭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9-01-31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纏16年塵埃落定?林志玲、言承旭皆回應了
情纏16年塵埃落定?林志玲、言承旭皆回應了(圖片來源:臉書擷圖/自由時報林正堃攝)

現年44歲的林志玲言承旭情纏16年,2017年年底被媒體直擊在馬來西亞飯店的健身房運動,引發「世紀大複合」的傳聞,之後就頻頻傳出兩人再度交往的消息。近日抖音平台的「大腕娛樂」PO出了林志玲的影片,爆料稱:「林志玲和言承旭已承認複合,並洩漏雙方『塵埃落定!』」的說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林志玲工作人員也對此一「複合」傳聞,首度做出回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在2017年被媒體拍到在馬來西亞的健身房運動,複合傳聞不斷,一度還傳2人將在峇裡島祕婚,但最終不了了之。去年3月,林志玲曾一口氣承認自己「沒結婚、沒懷孕、沒戀情」,斬斷網友的猜測。(相關閱讀:林志玲IG秀「婚紗照」 寫下5字讓網友心疼

低調作公益的林志玲,於2011年10月17日創辦了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主要是投入幫助弱勢兒童。近年與她有關的新聞幾乎都是跟「捐款有關」展現出十足的親民風範,熱心公益的她常被網友稱讚:「人美心更美」,還在2018年獲得香港一年一度的「愛心獎」,並將所獲的13萬美元獎金當場捐出做公益。(相關閱讀:44歲林志玲不忘初心 背後堅持在做「這件事」 人美心更美!林志玲將為慈善首開簽名會

仍然有著「黃金剩女」的稱號的志玲姐姐,在接受《VOGUE》雜誌訪問時談及「渴望擁有的幸福」時,林志玲透露:「出現『渴望』這兩個字,代表你現在沒有。但我真的真的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或許有人對幸福的註解是婚姻與愛情,那麼單身女子就不能擁有幸福嗎?我覺得不是耶,單身不是一個罪吧,單身女子沒結婚,並不代表現在的我們就不幸福。」

抖音平臺的謠言爆料,遭當事人林志玲與言承旭打臉否認。
抖音平台的謠言爆料,遭當事人林志玲與言承旭打臉否認。(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然而,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6年,兩人戀情的發展,一直是粉絲注目的焦點,網路上談論2人的緋聞也是從未間斷。近日抖音平台的「大腕娛樂」再度傳出兩人複合的消息,爆料稱:「林志玲、言承旭兩個人感情糾葛16年,終於承認複合。」且態度非常肯定,並用聳動字眼稱:『塵埃落定了!』,文末還催促兩人「趕緊結婚,替你們著急。」

對此,林志玲工作人員在得知此一消息之後,也首度以「姐姐單身」4個字回應媒體,而言承旭官方也笑稱「又是假消息!」雙雙打臉抖音平台的謠言爆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