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劫機者動機曝光 竟然是為了這個(圖)

發表:2019-02-26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加拉劫機者動機曝光 竟然是為了這個
2月24日,孟加拉一架客機遭劫持緊急迫降,安全部隊立即包抄客機。(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26日訊】兩天前,孟加拉國航空公司(Biman Bangladesh Airlines)一架計畫從達卡飛往迪拜的客機,因遭劫機而在孟吉大港沙赫阿馬納國際機場緊急迫降。劫機嫌犯揮舞一把手槍,試圖闖入駕駛艙,但隨後被上機的特種部隊擊斃。據當地官員稱,嫌犯劫機的原因,竟是因為向電影女演員求婚被拒。

綜合外媒報導,2月24日下午,嫌犯在孟加拉國航空公司(Biman Bangladesh Airlines),一架計畫從達卡飛往迪拜的客機起飛之後,揮舞著一把槍,並威脅稱自己身上有炸彈,要引爆整架飛機,接著試圖闖入駕駛艙。

在飛機緊急降落後,安全部隊立即包抄了這架波音737,所有乘客都被疏散,只有劫機嫌疑人和機組成員滯留在飛機上。當時嫌疑人揮動手槍,恫言炸毀飛機,嫌犯還挾持了一名機組人員當作人質。劫機嫌犯拒絕投降,於是遭到槍擊,傷勢很重,在送往醫院的路上死亡。據當局透露,從制止劫機到救出機組人員,共用了8分鐘。

孟加拉軍方發言人莫迪爾拉赫曼表示,「我們試圖逮捕嫌犯或是勸他投降,但他堅決拒絕,我們推斷他精神異常錯亂,因此開槍射殺」。機上150名工作人員和乘客全都平安無事。

孟加拉警方25日稱,週日被擊斃的劫機嫌疑人,犯案時攜帶的是一把玩具槍,身上也沒有任何爆炸裝置。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嫌犯是一名年約25歲的孟加拉人,他試圖闖入駕駛艙,要求和孟加拉國總理謝赫.哈西娜談話,還向機上乘客說自己「與妻子有私人問題」。

孟加拉國民航旅遊局局長阿里(Md Mahbub Ali)向孟加拉電視臺表示,該嫌犯劫機原因,是因為一名電影女演員拒絕跟他結婚。

航空部門的官員則表示,正在調查嫌犯是如何躲過機場安檢把「槍」帶上飛機。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