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松果體功能 開啟接觸異次元世界的通道(組圖)

作者:松久正 發表:2019-03-02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秘松果體功能  開啟接觸異次元世界的通道
荷魯斯之眼又稱真知之眼,其符號與松果體結構相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什麼松果會出現在埃及法老祭拜神的壁畫?連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的中庭都有松果的巨型雕塑?在科學及醫學上,松果體是充滿神祕色彩的腦內器官,為何松果體為何被稱為第三隻眼、被稱為靈魂之座?這樣一個具備驚人力量的器官,現代人卻對它幾乎一無所知,也不重視,任憑普遍常理、僵化思想與集體意識,以及生活環境中的氟和汞封印了松果體的力量,讓它變弱、鈣化了。

何謂松果體?
 
存在我們身體裡的松果體,究竟是個怎樣的器官?
 
松果體是個體積很小的內分泌器官,呈紅灰色,大小近似青豆(約七、八公釐),位於大腦的中心位置,形狀就像一顆松果。


松果體  
松果體(Pineal gland)自古以來就被哲學家認為具有重要功能。(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若從解剖學的角度說明,松果體位於第三腦室後方,左右第四腦室中間,腦下垂體上方,下視丘下方。
 
人類於一九六○年代得知松果體是一種製造褪黑激素的內分泌器官,人體的生理時鐘就是由松果體建立的。
 
當人們白天晒到太陽時,松果體會分泌俗稱幸福荷爾蒙的「血清素」;到了晚上、陽光減少時,則會分泌睡眠荷爾蒙「褪黑激素」。
 
近年來,研究發現「二甲基色胺」這種身為色胺類原型的生物鹼,也和褪黑激素與血清素一樣,都是由松果體製造、分泌而成。二甲基色胺也可見於自然界,被稱為「天然致幻劑」。(延伸閱讀:讓人經歷「瀕死體驗」的植物藥水)
 
松果體由於位在腦部深處的核心位置,自古以來就被哲學家認為具有重要功能。
 
知名哲學家笛卡兒認為,這個世界是由物質與靈性兩種不同的要素所構成,而這兩者透過松果體產生連結,於是,他將松果體稱為「靈魂之座」。
 
為什麼半夜比較容易發生神祕體驗?
 
下視丘與腦下垂體是大腦中兩個發揮重要功能的部位。
 
人體所有內分泌的最初源頭在下視丘,腦下垂體則是中繼點。而松果體與這兩者的位置相近,帶來頗大的影響。
 
松果體於夜晚分泌褪黑激素,白天則停止分泌。松果體在分泌褪黑激素的時段最為活躍,約為半夜兩點到四點之間,這段時間人們較容易和宇宙智慧連結。
 
相反地,由於白天停止分泌,因此就算睡午覺,也不會製造出多少褪黑激素。
 
半夜兩點到四點是褪黑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如果這時呈清醒狀態或在半夢半醒之間,松果體的通道便會開啟,得以接收宇宙智慧傳來的訊息。
 
在這種狀態下,松果體除了分泌褪黑激素,也會分泌大量的二甲基色胺。
 
新墨西哥大學精神病學系的瑞克‧史特拉斯曼教授曾發表如下的研究結果:
 
到一九九五年為止已對六十多名受試者進行超過四百次的二甲基色胺靜脈注射,其中近半數受試者聲稱遇到非地球生物。本實驗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許可。由於人類大腦中的松果體會製造二甲基色胺以作為神經傳導物質,研究推測,這種物質與人們發生宗教性神祕體驗或瀕死經驗有關。

也就是說,研究指出,這些遇見地球外生命體的受試者,是因為松果體通道開啟而接觸到了異次元世界。
 
根據這項實驗,我們可以推測,松果體活化之後較容易分泌二甲基色胺,於是更有可能接觸到異次元世界,以及高次元的宇宙。

本文經方智出版社授權,摘錄自《松果體的奇蹟:覺醒內在潛能,改寫人生與身體的劇本》一書,松久正著,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