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北大賣死豬肉 承包商竟是北大黨委書記?(圖)

發表:2019-03-05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豬肉流入校園
網傳北大黨委書記在校園內售賣病死豬肉(圖片來源:STR/AFP/Getty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蔓延,中國大陸幾乎全部淪陷,然而此時竟傳出,北大黨委書記在校園內售賣病死豬肉,消息引發輿論譁然。

3月5日,網絡傳出北京大學社會學系黨委書記查晶曾在校園內承包餐廳售賣病死豬肉。

根據北京大學餐飲中心官方顯示,北京榮德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現為「學五食堂麵食」、「農園食堂二層山東風味」承包商。

北京榮德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經理為白樂東(大股東),監事為李強(小股東),原法定代表人為白樂樂(大股東),原監事為查晶。

天眼查也顯示,該公司現股東為白樂東和某人,原股東為白樂樂和查晶。北京榮德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曾與新華網股份有限公司因名譽糾紛案鬧上法庭。該案最終以原告北京榮德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敗訴告終,案件受理費6450元,全由原告北京榮德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自行負擔(已交納)。

據北京郵電大學公告指,該公司承包商曾在其承包餐廳售賣病死豬肉製品。

有眼尖網友指出,北京大學公示及院系官網顯示的查晶,與現任北京大學社會學系黨委書記同名。

相關消息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有知情網友留言說,「查晶不就是那個說食堂漲價,批評學校學生思想偏激的那位北大學工部副部長嗎?」也有網友跟貼表示,「麵食部換到學五以後真是太爛了。毀了回憶。」

有網友留言,「白樂樂是查某人愛人,之前被中心刪了,不曉得有啥好刪的。」「北大二級單位的書記和院長都是正處級,」「現在是社系黨委書記。」「夫妻店,好生意。」

也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出過病死豬肉問題的能中標?請問餐飲中心和招標小組是如何組織招標的?是不是所有投標的公司都出過病死豬肉問題,以至於選出來的食堂承包商一定出過病死豬肉問題?如果不是,那麼沒有出過病死豬肉問題的承包商們是如何落選了呢?」

「誰有多少底細,懂的人自然早就心知肚明。」網友指出,「以前以為多投訴一下讓他收斂一點就得了。誰知道他屢教不改變本加厲,還夥同清顏滅貼。那大家肯定不能忍了。」

另有網友爆料,「對了,北京榮德舫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還曾因為違法延長工作時間,被海淀區人社局罰款了400塊錢。」

網友感慨表示,「這就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局限性,一切按指標辦事。只要凡事都要招標,這種事情是避免不了的。」

截至發稿前,北京大學社會學系黨委書記查晶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