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廣告為父慶生 1萬5千個陌生人的祝福(圖)

發表:2019-03-15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美國兄弟給父親的生日祝福。
一對美國兄弟給父親的生日祝福。(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這年頭通訊發達,不管距離多麼遙遠,在家人生日的時候,一通電話、一個視頻送上生日祝福非常的簡單方便,但偏偏有人覺得這樣的方式顯得過於平淡,就要別出心裁的搞一場驚動全世界的、轟轟烈烈的生日祝福。

一般人在過生日時,收到家人朋友的祝福一定會覺得很開心,但如果收到來自世界各地陌生人打來的祝福電話,而且是成千上萬個陌生人的祝福把電話打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美國新澤西的費瑞(Chris Ferry)會很無奈的告訴你,這簡直就是一場終極惡作劇。不過話雖如此,費瑞的心情卻是大好,因為這場所謂的惡作劇,是他的兩個兒子送給他最有趣的生日禮物。

3月16日是新澤西男子費瑞(Chris Ferry)62歲的生日,距離生日還有10天之遙的3月7日,他接到一位名叫Nick的陌生人打的一個祝福電話,祝他生日快樂。費瑞先生很奇怪:「你怎麼知道我快過生日了?」Nick說:「我在一個廣告牌上看到的。」隨後,他不斷的接到陌生電話,無一例外是祝他生日快樂。

費瑞經過詢問才知道,他的兒子們因無法回到他身邊給他慶生,於是想出了這個主意,想讓更多的人為老爸送上生日祝福。他們包下路邊的巨幅廣告牌,牌子上放上老爸的大頭照,超級大的字體寫著,「祝我爸生日快樂。」然後將老爸的電話號碼附上,還不忘記寫上「愛你的兒子們」。

兒子們送給老爸的特別生日祝福引來了媒體的關注並迅速發酵,不到一週,他已經收到來自菲律賓、肯尼亞、盧森堡、愛爾蘭、瓜地馬拉、尼泊爾和澳大利亞等地超過15000個電話和簡訊祝福。如兒子們所願,費瑞成了世界上收到生日祝福最多的老爸。

開始的時候,費瑞還認真的接聽並回覆每通電話和每條簡訊,但當他的手機從每分鐘收10到20條簡訊到每分鐘收600條簡訊的時候,費瑞放棄了逐條回覆的努力,將他的語音信箱改成:「感謝您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我真的非常感激……」

再後來,費瑞先生對記者說,他已經無法正常使用這部手機了,甚至當他去餐廳吃飯時,還被餐廳服務員認出他就是路邊慶生廣告牌上的人。

費瑞先生對接踵而至的祝福哭笑不得,並表示兒子們這樣做真的是終極惡作劇,完全打亂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他要求兒子們撤下巨幅廣告,但兒子們卻堅持要過了4月6日才拿掉。

儘管費瑞說想想都頭疼,可在面對媒體時,他卻掩飾不住內心的幸福,坦言這件事其實挺有趣,兒子們讓他過了一個非常有趣的生日。

費瑞的其中一個兒子麥克(Michael)表示,他們原本只希望老爸的朋友看到廣告後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有一大堆陌生人也送上祝福。

這個世界很奇妙,卻也很簡單。當我們給一個陌生人送上一句真摯的祝福時,自己的內心也會因此而變得生動和溫暖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