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撞見赤腳老奶奶 秋田犬成救命英雄(組圖)

發表:2019-04-05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秋田縣仙北市最近有隻秋田犬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隨後發生一起「聰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
日本秋田縣仙北市最近有隻秋田犬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隨後發生一起「聰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圖片來源:ANN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5日讯】日本秋田縣仙北市最近有隻秋田犬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隨後發生一起「聰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圖片來源:ANN視頻截圖)

據《ETtoday》報導,日本秋田縣仙北市最近發生一起「聰明犬勇救失智老奶奶」的美事!一隻名叫Mame的雄性秋田犬,今年已經12歲,已是高齡犬。日前,牠和主人一起到屋外散步,當時氣候寒冷,屋外也下著雪。

在散步途中,Mame突然跑遠了,可過沒多久牠又跑回主人身邊,而且不斷對主人吠叫,似乎是發現什麼了。

於是飼主跟著Mame往前走,結果在轉角處發現了一位只穿著睡衣、赤腳的老奶奶。她全身發抖、蹲在路邊。

Mame的飼主趕緊把她攙扶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中,並拜託店員協助報警求救。在Mame與其飼主的熱心協助下,迷路的老奶奶最後安全地回到家了。

事後,當地警局表揚了Mame和牠的飼主,不僅稱讚牠聰明,還送給牠好多好吃的雞肉條!幸好Mame聰明又機靈,迷路的奶奶才能平安無事。

當地警局表揚Mame和牠的飼主。
當地警局表揚Mame和牠的飼主。(圖片來源:Twitter)

有網友前幾天也遇過類似的事件,那天她經過一處十字路口,注意到一位拄著枴杖的老爺爺,他緩慢地走著,而且試圖走近停等紅燈的車輛,並用台語問,「有載人嗎?」

後來該網友上前詢問,才發現爺爺迷路了,而且他有嚴重的重聽,所以才沒聽見喇叭聲、走在馬路上。

該網友後來走進附近的裡辦公室請求協助,在裡辦公室的人員細心地詢問下,慢慢拼湊出爺爺的住址,爺爺最後被安全送回家了。

所以,倘若大家看到老人家獨自走在路上,或許可以停下腳步看看,有可能他們已經在太陽底下慌亂地走了很久,正需要協助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