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小龍代言武校 女童入學不到2天丟命(圖)

發表:2019-04-16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少林小龍武術學校
河南登封市少林寺小龍武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16日訊】「開心送去學習,回來卻是一具遺體。」近日河北一名女童被家人送到河南登封市少林寺小龍武院學習武術,沒想到不到2天時間傳出死亡的消息。校方堅稱,該女童是與同學玩耍時突然暈倒死亡,但死者父親看到遺體時發現女兒臉色發紫,肚子又被人踢踹的痕跡。

《新京報》報導,河北省武安市西寺莊鄉賀趙村村民鄧海超表示,老家許多鄰居將孩子送往武校習武,他也產生了同樣的想法,在網上搜索相關信息後,選中了登封市少林寺小龍武院。登封市少林寺小龍武院校長亦是武打明星釋小龍的父親。

4月7日,他和妻子將女兒鄧淇(化名)送到該校並辦理入學手續,但由於不太放心,於當日晚間在學校附近住下,4月8日前往學校看望孩子,「當時她還挺好的,我們還買電話手錶給她」,而後他們夫婦返回河北武安。

但沒想到的是,他們返家後的4月9日上午,接到校方電話,稱女兒突然暈倒,送往醫院搶救無效,讓他們趕緊來一趟。

鄧海超於當日下午3時趕到醫院,晚間在醫院太平間見到女兒遺體,不過,他們發現女兒身上有傷痕,「頭上有包,肚子上有瘀青,像是被踢過。」

女童鄧淇命喪少林寺 同學稱被教練毆打

事發至今,鄧氏夫婦沒有獲知女兒的確切死因。報導指出,鄧淇死前疑似與武校教練和同學發生肢體衝突。

鄧妻稱,4月9日傍晚,她和丈夫在女兒住過的特護部宿舍裡,有同學告訴他們,鄧淇在當天上午訓練時被教練打了兩次,「第一次在訓練室裡頭,第二次拉到訓練室外頭。」

還有一名同學說,訓練室的那一次,「教練用腳踢了」。

鄧淇父親難過表示,當初因為有鄰居將孩子送至河南登封學習武術效果不錯,所以才決定將女兒也去鍛煉一下,那裡一年學費2.1萬元,已交1萬元,前半年全托,豈料「送去學習,回來卻是一具冰冷地遺體」讓他無法接受。

鄧妻則指出,他們曾去公安局刑警隊詢問進展,警方告訴他們,對從學校帶走的監控視頻的硬盤做了數據恢復,只有4個攝像頭的數據可以使用,而孩子的宿舍、當日訓練室的攝像頭,校方說「正在維修中」。

對於女童的突然身亡,登封市少林寺小龍武院聲稱,「她(鄧淇)本身有病,學校沒人打她。」登封市公安局宣傳科民警表示,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

據學校官網簡介,嵩山少林小龍武術學校成立於1980年,「是全國最早的一所少林武術專科學校」,也是登封市委和登封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三大教育集團之一。學校有學生1萬2000多人。

該校官網首頁滾動有橫幅的釋小龍代言圖片。官網介紹,學校校長陳同山,為演員釋小龍之父,校內多處都可見到演員釋小龍的照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