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來屹立不搖的決心與呼籲(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9-04-22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5和平上訪二十週年集會及燭光夜悼
4.25和平上訪二十週年集會及燭光夜悼(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9年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2019年4月20日,紐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支持者,在法拉盛舉行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二十週年,聲援三億三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和廣大民眾,共同制止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

「法輪功之友」執行主席Alan Adler
「法輪功之友」執行主席Alan Adler(攝影:柳笛)

4.25是歷史分水嶺

法輪功之友」執行主席Alan Adler在集會上說,1999年4月25日被稱為歷史的分水嶺,因為法輪功學員的高尚行為與(中共)政權的反應,兩者之間的對比已經不可能再明顯了。4.25事件本應是中國政府接納這樣一個團體的大好機會,卻變成了對守法的中國公民進行了長達20年的迫害、折磨和謀殺。

他說,今天聚集在這裡,紀念那些有勇氣聚集在北京的一萬名法輪功學員,「我們向他們致敬,我們相信,有你們這樣來自國際上的正義人士的支持,將成為終結中共暴力的力量。不僅為法輪功,並且為中國每個人帶來基本自由權利的條件。」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林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林(攝影:柳笛)

英勇抵抗共產暴政二十年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林說,二十年前,中國共產黨為了維持極權統治,悍然開始鎮壓法輪功。江澤民操縱國家機器,指揮中共各個系統,對法輪功進行全面打擊。這場鎮壓法輪功的運動,類似中共歷史上的歷次大規模迫害運動:鎮壓幾百萬反革命、土改殺害數百萬地主、反右迫害數百萬人、大躍進餓斃九千萬人、文革傷害一億人、計畫生育殘害四億胎兒。

然而出乎共產黨人的預料,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消滅,反而越來越強大,弘傳全世界。如今,法輪功已經成為遍佈全世界的信仰群體。

法輪功堅韌不拔地抵抗共產暴政,揭露中共殘忍罪惡,激起了文明人類普遍的同情和支持,越來越多的國家和民眾理解法輪功、支持法輪功。法輪功英勇抵抗共產暴政,也給各種信仰、各個民族、各個領域的中國人樹立了榜樣。讓大家知道中共的無能和愚蠢,讓大家知道,只要堅持抵抗共產暴政,正義力量最終一定能夠獲得成功。

法拉盛社區代表的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
法拉盛社區代表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攝影:柳笛)

二十年了已經夠了 立即停止迫害

法拉盛社區代表的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參加了當天的遊行和集會。她在集會上表示,每個人都必須團結、站在一起,停止對法輪大法學員的迫害、停止活摘器官。(中共)摧毀了許多家庭,每個人都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這樣的情況不能再延續下去,二十年了,「夠了,已經夠了。」

來自中國大陸遼寧瀋陽的法輪功學員於溟
來自中國大陸遼寧瀋陽的法輪功學員於溟(攝影:柳笛)

於溟是來自中國大陸遼寧瀋陽的一名法輪功學員,他說,我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這整個20年裡,由於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勞動教養3次,共8年,因為拒絕轉化、認錯,我先後被轉移6個勞教所,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北京團河勞教所,還有一個女子勞教所。2013年,我因為營救曾經是一名退伍軍人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又把我綁架並被判刑4年,這樣我前前後後在監獄、勞教所關押將近12年。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不僅是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來講真話,這是勇氣、壯舉,也是給人類社會一個典範。幸運的是,國際社會已經對中共邪黨的迫害人權的暴行已經有了清醒的認識。在歐洲,日前在英國倫敦負責調查中共「強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宣佈成立。國際社會對中國政府活摘器官的指控已經獲得了大量的證據支持。此次法庭的判決結果將提供給各國政府和國際法庭,各國政府和法庭不用再做任何調查,可以直接採納的此次判決權威調查結果。

於溟也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媒體,都能關注中共對人權和信仰的踐踏,以及對法輪功學員群體的迫害。讓我們一起來制止這場20年的人道主義災難!較之在死者的墳墓前獻花,我們更應該在生命被邪惡摧毀前,盡全力拯救他們。我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來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說:事實證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超級犯罪集團,是人類的公敵。中共就是邪魔!是變異的魔鬼。不能對中共報任何幻想。解體中共,產除共產邪靈,是人類共同的責任!當人們真的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才能知道與共產邪靈同在一個星球上是多麼的危險!解體中共是多麼的重要。

1999年4.25和平上訪時,作為三名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的石採東
1999年4.25和平上訪時,作為三名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的石採東(攝影:柳笛)

中共邪惡面目暴露無遺 歷史將證明邪不勝正

當年在中科院讀博士生的石採東,在1999年4.25和平上訪時,自告奮勇站出來,作為三名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他說:4.25和平上訪本質是在維護公民基本權利,客觀上也是在給中共當局一個機會,一個糾正自己、順應民心的機會。但是,三個月後,4.25和平上訪卻被中共歪曲成「圍攻中南海」,並以此為藉口發動了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信仰的鎮壓,殘酷迫害持續至今。

二十年過去了,事實越來越清晰,中共的邪惡面目在全世界越來越暴露無遺。

從另一個角度看,中共迫害所有的信仰群體,不管4.25有沒有去上訪。基督徒沒有去上訪,可是基督徒在中國也遭受迫害;藏族人沒有去上訪,可是藏族人也被中共迫害;維吾爾人沒有去上訪,可是維吾爾人也被中共關進集中營。這是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決定的,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毀滅全人類。

江澤民與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社會道德嚴重敗壞,對信仰的迫害,毒害了人們心靈,毒害了人們的行為。中共把這些醜惡的東西利用「全球化」浪潮腐蝕全世界,威脅全人類。這是當今世界陷入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道德危機的根源。

4.25是平凡的,那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內心境界的自然表現;4.25又是不平凡的,有識之士由此看到了人類社會道德回升的希望。在歷史的過去,邪惡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歷史的將來會再次證明,這個世界上終究邪不勝正。

中國大陸人權律師李明
中國大陸人權律師李明(攝影:柳笛)

共產主義不是出路 三退迎來嶄新中國

李明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人權律師李明,於去年逃離專制統治下的中國。他說:中國社會的人權律師群體,是中共現行極權體制下的一個特殊職業團體,眼下他們正在受到中共當局的強力打壓和重點迫害,生存空間也被反覆的壓制而出現岌岌可危狀態,其受威脅的根本原因是為宗教人士,民主人士和社會弱勢群體的合法維權和無罪辯護,而觸犯到中共敏感的統治底線。

中共當局持續針對人權律師採取了一系列的整治活動到近期來的清洗運動中可以看出,中共不僅僅要對中國人權律師大開懲戒之門,重要的是要消滅產生中國人權律師這一群體生存生活的土壤,以形成中國律師對中國的現行獨裁體制三緘其口明哲保身的連鎖效應,然而,中國民眾爭取自由民主法治文明的抗爭風起雲湧的今天,中國人權律師團體的成員和其他群體的國民一樣,正在進行著艱苦卓絕、形式多樣的抗爭。

當下的中國,中共的殘暴統正面臨著隨時解體崩潰的地步,一個嶄新的中國將要誕生,讓我們在這個時刻到來之前,堅守真善忍的理想信念,拒絕臣服和奴役,拒絕與中共妥協讓步,堅決地對中共的統治說不,同時也作為我本人的公開退出中共的公開聲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攝影:柳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則表示:共產主義不是出路,而是絕路。在此重要歷史關頭,我呼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先生,順歷史潮流,順天意民心,拋棄並解散中共罪惡政權,還自由於中國人民。我呼籲各級中共官員立即停止對法輪功迫害,立即停止對中華民族和中國民眾犯罪,盡快退出中共並爭取立功贖罪;我呼籲還在觀望的可貴的中國人,珍惜這萬古機緣,加快逃離中共這艘正沉沒的罪惡之船。

易蓉說,今天我們在法拉盛舉辦盛大遊行集會,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4.25中南海和平上訪20週年;呼籲徹底解體中共,立即結束迫害。同時我們在此慶賀3億多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這一偉大歷史壯舉。慶賀3億多勇士擺脫中共邪惡枷鎖,重獲自由與新生!

集會現場有17位華人公開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
集會現場有17位華人公開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攝影:柳笛)

集會現場,也有17位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頒發的退黨證書,他們是:朱珍、李柏林、林志文、鐘燦、丁莉君、王淑琴、劉巧玲、鄭芝英、馬小蘭、王維、馬洋、鄒巧、陳振冀、周迎春、楊平、張桂芹、冀九江。大家為他們的勇氣和選擇表示支持與贊同。

傍晚,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領館前,集體煉功,並且舉行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結束了今日集會活動。

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領館前,集體煉功
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領館前,集體煉功(攝影:柳笛)

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
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