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朝鮮糧食危機 金正恩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圖)

發表:2019-05-09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再次下令發射不明飛行物。
金正恩再次下令發射不明飛行物。(圖片來源:KN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9日訊】自從越南河內舉辦的「川金會」朝鮮半島無核化談判破裂之後,金正恩採取了一系列軍事升級行動。在面臨民眾糧食配給量降至歷史新低記錄的情況下,朝鮮今日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很可能是導彈

根據韓聯社5月9日引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發布的消息稱,當地時間5月9日下午4時30分許,朝鮮從平安北道新五里一帶朝東方向發射了型號不明的飛行物。韓國軍方正在對朝鮮所發射的飛行物進行詳細精準分析。

由於平壤當局在朝鮮平安北道新五里一帶建有「蘆洞」導彈基地,因此有評論分析認為,今日從平安北道新五里朝東方向發射的飛行物或者貫通朝鮮內陸,此飛行物極有可能是導彈。

朝鮮此舉是繼5月4日發射240毫米、300毫米口徑火箭炮、新型戰術制導武器自後,再次發射飛行器。

1月21日,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曾在一份報告概要中稱,在朝鮮20餘處導彈基地中,新五里導彈基地建立時間最久,位於朝鮮韓國軍事分界線以北212公里處,朝鮮軍方「蘆洞1」號中程彈道導彈連隊就部署在此地。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援引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報告內容稱,該基地是「秘密彈道導彈基地」。韓國媒體此前已多次報導新五里導彈基地,並認為這是「蘆洞」導彈基地。

此前,5月4日,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宣布,當地時間5月4日上午9時6分至9時27分,平壤當局在(江原道)元山北側虎島半島一帶,向東北方發射了數枚型號不詳的短程飛行物,飛行距離約為70公里至200公里。起初,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稱朝鮮發射是短程導彈,隨後因不能確認是導彈而修正為短程飛行物。韓國軍方人士表示,朝鮮發射的不是彈道導彈

金正恩自2017年11月29日發生洲際導彈」火星-15型」之後最具有挑釁性的行動。

然而,據聯合國官方公布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朝鮮最近一次糧食收成情況非常不好,是近10年來最差記錄。因此金正恩當局已經將朝鮮民眾糧食配給量降至歷史新低,每天僅為300克口糧,而且還可能會再調降。

據法新社報導,長期監控朝鮮動態的美國網站《北緯38度》(38 North)稱,朝鮮虎島半島是炮兵進行實彈演習的地方。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