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鬧烏龍!皮卡丘成「鬼片」小孩全嚇哭(圖)

發表:2019-05-13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改編自2016年電子遊戲《名偵探皮卡丘》,由華納兄弟、傳奇娛樂和精靈寶可夢公司共同製作,這部由美日合拍的真人動畫電影在北美上映首週票房記錄,超萌寶可夢收服觀眾的心,9日在臺灣上映,也吸引不少寶可夢的粉絲走進電影院,票房成績亮眼。然而,加拿大上映時卻有家戲院不小心鬧出個大烏龍,原本要播真人動畫《名偵探皮卡丘》的影廳,卻誤播成恐怖電影《哭泣的女人》,本應充滿笑聲的影廳瞬間哭聲四起,連大人們也哭笑不得。

綜合外媒報導,該事件發生在9日,加拿大蒙特婁有家長帶小孩到一間大型商場的電影院看《名偵探皮卡丘》,原本小朋友們滿心期待可愛的皮卡丘出場,沒想到電影播放預告片時就有點不對勁,出現了《安娜貝爾回家囉》、《恰吉》(Child's Play)、《小丑》(Joker)等驚悚恐怖片的預告,使得在場的小孩們忍不住哭了出來。

現場小孩的哭聲不斷,家長們也急忙安撫,沒想到預告片播完,家長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進入正片後,螢幕上播出的並不是可愛的皮卡丘,而是厲陰宅系列的恐怖電影《哭泣的女人》。

這時電影院的工作人員才驚覺搞了「錯頻」的大烏龍,趕緊請觀眾移動到另一個影廳,結果一踏進另一個影廳,畫面停格在《名偵探皮卡丘》開頭的某一幕上,代表要看《哭泣的女人》的觀眾,莫名欣賞了《寵物當家2》等一連串喜劇動畫的預告以及萌萌的寶可夢。

據悉,娛樂新聞網站Screen Rant的影評家喬治(Ryan George)在現場目擊整起烏龍事件,喬治(Ryan George)發文表示:「他們終於發現自己犯了錯,把影片關掉了,可憐的孩子們」,「我們移動到另一個放映廳,裡面的《名偵探皮卡丘》好像被暫停了?至少螢幕上再也沒有凶殺案了」。

電影院鬧出的大烏龍令所有人哭笑不得,而這起烏龍在推特上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這是開玩笑的,結果竟然是真的」、「心疼這些孩子」、「這簡直是童年的可怕陰影」。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