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動遭雷射掃眼 蔡依林首露面報平安(組圖)

發表:2019-05-27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依林參加北京「麥田音樂節」,突然出現詭異綠光,直接在她的眼睛及胸部身體上下游移,一度掃及眼睛,十分危險。
蔡依林參加北京「麥田音樂節」,突然出現詭異綠光,直接在她的眼睛及胸部身體上下游移,一度掃及眼睛,十分危險。(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蔡依林日前在北京參加麥田音樂節活動,遇襲遭遭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後,首次公開露面,現身北京機場,看起來神色自若,身體無恙,氣色不錯,應該沒有受到遇襲事件影響,粉絲看了也放下擔憂,較為安心了。

蔡依林遇襲現場回顧

25日,蔡依林參加北京「麥田音樂節」,擔任壓軸來賓,在台上熱唱歌舞40分鐘,當時卻突然出現詭異綠光,直接在她臉部及身體胸部處上下游移,一度掃及眼睛,十分危險,蔡依林仍然保持微笑,及時閃避光缐,敬業完成表演。對於這種不尊重表演者,舉止異常又素質極差的觀眾,現場其他歌迷馬上群起憤怒抗議主辦單位,安檢太糟糕,未能週全保護藝人安全。

事件後,蔡依林在IG回顧現場情況,心有餘悸之外,也分享了表演中與台下歌迷互動的情況,並PO出了全場充滿手機燈海的照片,她感性留言:「燈海,美到差點讓自己哭了。」

遇襲事件後蔡依林工作室發出聲明

遇襲事件後,蔡依林工作室也發出聲明:「今日蔡依林於麥田音樂節演出時,遭遇不明人士以雷射筆直射眼睛。藝人在演出過程中已經注意迴避雷射,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身體未受影響。感謝粉絲關心,蔡依林安全無恙。」同時也表示「已委託麥田工作人員追查」。

麥田音樂節主辦單位在微博發出道歉聲明

據悉,麥田音樂節主辦單位除了向Jolin致歉以外,也立即將現場使用雷射筆的可疑男子移交至相關部門處理,隨後在微博發出道歉聲明,「5月25日蔡依林女士於麥田音樂節演出時,遭遇不明人士以雷射筆直射眼睛。對於此事,我們對蔡依林女士表示誠摯的歉意。」「同時,我們也強烈地譴責此種行為,將更加嚴格的安檢,嚴厲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也希望所有樂迷能自覺遵守音樂節秩序,共同營造一個更美好的觀演環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