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條令人瞬間驚醒的句子 發人深思!(組圖)

發表:2019-05-30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條令人瞬間驚醒的句子,發人深思!
20條令人瞬間驚醒的句子,發人深思!(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

也許你現在仍然是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

然而你卻能一個人下班,一個人乘地鐵,一個人上樓,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發呆。

很多人離開另外一個人,就沒有自己。

而你卻一個人,度過了所有。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

當陪你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3、

你必須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4、

人類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別人的成就與自己相比較,因而覺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

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去了。

5、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6、

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

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麼關係。

它讓人心平氣和,它讓你謙卑,它讓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內心。

絕望不是氣餒,它只是「命運的歸命運,自己的歸自己」這樣一種實事求是的態度。

就是說,它是自由。

7、

友情,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掰了就是甄嬛傳。

人啊,長了顆紅樓夢的心,卻生活在水滸的世界,想交些三國裡的桃園弟兄,卻總遇到西遊記裡的妖魔鬼怪。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天天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不一定會幫你。

朋友,要質量,不要數量,土豆拉一車不如夜明珠一顆。

8、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

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嚐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

時間是旁觀者,所有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9、

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

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麼。

關於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

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10、

曾迫切想與一個人好好聊聊,不僅是寒暄,而是真正的交流,卻發現共同的話題更換了無數遍,熟悉的人早已不再擁有曾經的情懷,我被無數個「哦」「好吧」打敗。

不合群只是表面的孤獨,合群了才是內心的孤獨。

20條令人瞬間驚醒的句子,發人深思!
時間是旁觀者,所有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

孤獨是絕對的,最深切的愛也無法改變人類最終極的孤獨。

絕望的孤獨與其說是原罪,不如說是原罪的原罪。

或許,經歷絕對的孤獨,才能體味人生的幸福

12、

人要多少年才能明白老師跟你講的道理?

也許是課堂上的一瞬,也許是一生。

13、

總是有人要贏的,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你知道洛杉磯早晨4點的樣子嗎?

我知道每天洛杉磯早晨4點的樣子。

14、

一個人未來能去哪,不是靠想像,而是靠今天你都幹了什麼、幹得怎麼樣。

15、

很多可憐的人總是通過觀賞和羨慕別人的生活來意淫自己得到滿足,卻從未想過自己要去經歷一些事情,我鄙視這樣的人生。

16、

夢想這個東西,放在心中越重,離現實越遠。

不要等著天上掉餡餅,也不要奢望上天對你的同情。

唯一去努力,才有可能看見一片新的天空。

我們不妨這麼想,有結果的努力是鍛鍊,沒有結果的努力是磨練,不管怎樣,每一種際遇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17、

天下只有兩種人。比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種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種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後吃。

照例第一種人應該樂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裡最好的;

第二種人應該悲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裡最壞的。

不過事實卻適得其反,緣故是第二種人還有希望,第一種人只有回憶。

18、

要知道以後的路,那就不叫人生了。那叫認命。

19、

孤獨是生命圓滿的開始,沒有與自己獨處的經驗,不會懂得和別人相處。

20、

願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不抱怨、不將就、有自由、有光芒。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