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情婦李瑞英又一近照曝光 嚇壞網友(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5-30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情婦李瑞英又一近照曝光嚇壞網友
李瑞英最新露面視頻被指凶相畢露。(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30日訊】江澤民情婦之一、中共央視前主播李瑞英近期頻頻露面,繼5月初流出近照外,日前再有網友晒出其講課視頻,網友並驚呼:「好凶啊!」

大陸自媒體「會火」5月28日發文稱,5月25日,有網友晒出一則李瑞英在講課的視頻。文章寫道,視頻中,李瑞英不僅臉色蒼白到過分,五官也略顯僵硬。加上濃厚的妝容下,眼尾和眉毛一齊上挑,整個人看起來非常銳利,甚至還有毒舌網友直至其「刻薄」。

江澤民情婦李瑞英又一近照曝光嚇壞網友
網友直呼「好凶啊!」(網路截圖)

文章說,網友的說法或許有些誇張,但回看李瑞英過去當主播的照片,確實和如今稍顯凶相的形象相比,反差明顯。

江澤民情婦李瑞英又一近照曝光嚇壞網友
李瑞英視頻露面。(視頻截圖)

此前,5月4日,也有一組央主播李瑞英的近照在網上曝光,隱退4年多的李瑞英被指從事央視播音員掌管人業務指導委員會的培訓。

江澤民情婦李瑞英又一近照曝光嚇壞網友
5月初流出的李瑞英近照。(網路圖片)

李瑞英是江澤民受寵的情婦之一,曾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在任時期,此女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每年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李瑞英有一次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中央電視臺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採訪,更像在撒嬌。

江澤民情婦李瑞英又一近照曝光嚇壞網友
李瑞英好像不是在採訪,更像在撒嬌。(網路圖片)

李瑞英2014年突然傳出宣布退居幕後,其中原因一直引人猜測。直到前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被查後,海外《外參》雜誌發文稱,「穩坐《新聞聯播》主播席近30年的李瑞英為何退播?」,文章披露稱,李瑞英與令計畫「有染」,是犯了錯誤被踢走的。

李瑞英早期青澀照也曾在中共官媒曝光,新華網論壇欄目曾發表《李瑞英早期青澀照曝光》一文,當時細心的人們發現,李瑞英是在做了江澤民的情婦後,面貌才發生了明顯變化。

文章稱,李瑞英早期的主持照顯示,其臉型並不像現在這樣,而是偏方的國字臉。

江澤民情婦李瑞英又一近照曝光嚇壞網友
李瑞英早期照片,和與江澤民淫亂後面露凶光的照片。(看中國合成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