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爆更新變「死機」 用戶急求助未知成因(圖)

發表:2019-05-31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手機
多名華為用戶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維修手機(圖片來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美國封殺華為後,華為手機的系統更新檔疑出現問題,導致用戶更新手機後「死機」。不少用戶近日前往華為位於香港的客戶服務中心了解情況及維修手機。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29日下午華為位於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出現10多名顧客,其中一名林姓男子表示,他使用的華為手機28日充電時,突然運作失靈,因此來到華為客服中心維修手機,但兩小時後取回已維修的手機,發現內藏的資料及相片仍無法顯示,因此無奈表示「以後都不會再用華為(手機)。」

另一名用戶郭小姐表示,去年3月購買華為Mate 10型號手機,平日晚間至凌晨時段電話會自動更新,但28日手機更新後,19日清晨開機時卻發現,手機屏幕出現白色系統恢復畫面,由於問題無法自行處理,平時又離不開手機,因此決定拿到客服中心維修,她直言此次被「嚇親」後,會考慮以後是否繼續使用華為手機。

華為手機
不少用戶近日前往華為位於香港的客戶服務中心維修手機(圖片來源: 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香港01》報導,華為更新後出現問題的手機機型,主要包括 Mate 9、Mate 10系列,亦有其他型號手機受到影響。

對於「系統更新導致更新失敗」的問題,香港的華為客戶服務熱線工作人員表示,具體原因及解決方案暫時沒有收到公司通知,因此需客戶把手機拿到服務中心來解決問題。

事實上,自美國基於國家安全下達指令禁止美企採購華為的電信設備後,包括網絡巨擘谷歌、芯片大廠英特爾(Intel)、高通(Qualcomm)、博通(Braodcom)、賽靈思(Xilinx)等美國高科技企業,都紛紛表示遵守政府規定,中止與華為合作。

隨後,許多民眾因擔心自己手上的華為手機是否將會變成「廢機」,因而掀起「拋售潮」,一系列舉動,已對華為手機的海外銷售帶來致命打擊。

據富邦研究與戰略分析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華為智能手機的銷量原本位居世界第二,但今年可能下降4%至24%。
    
雖然華為聲稱正在研發可替代方案,但專家認為這樣的可能性不大,「重要原因是在關鍵產權技術領域無法繞過美國。」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則指出,中共已變成全球和平的威脅,因為其藉著盜取技術一路攀頂、軍事介入南海、霸凌加拿大等民主國家,美國不能坐視不管。(參見:華為或海外市場消失 中國業界人士叫好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28日發表的長篇報導,在華為發展歷程中,曾捲入多起知識產權爭端,涉及思科、摩托羅拉等知名公司,部分更與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