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過「垃圾人定律」嗎?(圖)

發表:2019-06-07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跟隨蝴蝶走下去的人,看到的是芬芳的鮮花。
跟隨蝴蝶走下去的人,看到的是芬芳的鮮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與不同的人在一起,也會出現不一樣的價值。所以記得多與正向思維的人相處,他們會影響你的一生。

1、遭遇「垃圾人」,走為上策。

老虎看見一條瘋狗,趕緊躲開了。

小老虎說:「爸爸,你敢和獅子拼鬥,與獵豹爭雄,卻躲避一條瘋狗,多丟人啊!」

老虎問:「孩子,打敗一條瘋狗光榮嗎?」

小老虎搖搖頭。

「讓瘋狗咬一口倒霉不?」小老虎點點頭。

「既然如此,咱們幹嗎要去招惹一條瘋狗呢?」

——不是什麼人都配做你的對手,不要與那些沒有素質的人爭辯,微微一笑遠離他,不要讓他咬到你。這個必須看明白,因為許多人正在和瘋狗鬥!

一對情侶晚上在餐館吃飯,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漢吹口哨,他說反正吃完了咱走吧。

女友說,你怎麼這麼慫啊,是不是男人!?男友說犯不上跟流氓較勁。

女友急,罵完男友又過去罵那群醉漢,結果醉漢圍上來開打,男友被捅三刀,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了,臨死問了女友一句話:我現在算男人了麼?

如果你的女朋友被醉漢吹口哨你會怎麼做?

2、你聽說過「垃圾人定律」嗎?

有個人在正確的車道上行駛,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正好擋在前面。這人立即踩剎車,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剛好閃開來車,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厘米!

黑色轎車的司機凶狠地甩頭、並且朝著他大喊大叫!這人只是微笑,對那傢伙揮揮手。

同車朋友問他:「你剛才為什麼那麼做?那傢伙差點毀了你的車,還可能傷害我們!」

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垃圾人』。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負面垃圾: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算計、仇恨,充滿了傲慢與偏見、貪心不滿足、抱怨、比較,充滿了見不得人好、愚昧、無知、煩惱、報復和失望。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無須介意!只要微笑、揮揮手、遠離他們,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這裡的底線是:快樂、成功的人絕對不讓「垃圾人」接管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人生短暫,絕對不要浪費心思和精力在這些事上!生活中遇到有人這樣的對待你,你就一笑而過!

最好境界——誰會和垃圾一般見識!

3、接近那些充滿正向思維的人

在我們的人生中,只需要做到以下六點就足夠了。

第一點,只和懂你的人談你們之間懂的那些話,不懂你的人,你可以去影響,但不必強求。

世間人這麼多,只要有1%的人懂你,足夠了,匯聚到一起,力量就很強大了,選擇同頻的人在一起,人生會變得非常的快樂簡單!

第二點,聽到我們不懂的東西和不理解的事物,我們需要隨時保持一顆初心,去探索和接納。

在我們的生命中,只需做我們自己,喜歡你的人自然喜歡你,不喜歡的人就讓他在那裡吧,我們不要怨恨,不要沮喪,不要恐懼,接納一切的發生,從此,人生雲淡風輕,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盡享喜悅......

第三點,去靠近一個能帶給你正向思維的人。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有人說:「想要瞭解一個人,就去看看他的朋友。」

一個人的三觀如何,一般說來,一半來自他汲取的知識與接觸的社會,另一半則來自家庭與朋友。然而更多時候,後者更具有直接引導作用。

簡單說來,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第四點,不要在充滿負面思維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有人先天是樂觀向上的,當身邊出現越來越多的負面思維的人時,你會發現他很快就會顯示出一副疲憊的狀態。

那是因為情緒最容易感染人,當人總是處在這樣的氛圍時,心情也就自然容易變得抑鬱起來。

如果可以,請遠離負面思維的人,這是最對得起自己生命的選擇,何況大家都這麼忙,誰又有空來聽你發牢騷呢?

第五點,靠近給你正向思維的人。

真正的益友是能相互鼓勵,並且對生活充滿激情的。

因為,和一個能讓你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很重要;而和一個能讓彼此都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更重要。

第六點,「你要內心自帶光源」。

如果說要對自己的生活與朋友負責任,那麼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指望別人能照亮自己,而是要內心自帶光源,同時可以照亮他人。

如霍金所說:「如果你患有殘疾,這也許不是你的錯,但抱怨社會,或指望他人的憐憫,毫無益處。一個人要有積極地態度,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現狀。」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生活,但能選擇生活的朋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最終跟隨蝴蝶走下去的人,看到的是芬芳的鮮花,而跟著蒼蠅走下去的人,你只能到達骯髒的溝渠。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