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美國連發重磅人權核彈 中共官場震顫(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6-07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連發重磅人權核彈,中共官場震顫。江澤民被指人權迫害首惡。
美國連發重磅人權核彈,中共官場震顫。江澤民被指人權迫害首惡。(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正當美中貿易戰升溫,中共政權陷危局,六四30週年之際,美國政府連發兩個意在懲治中共人權惡棍的重磅消息,震動中共官場。

美國國務院和駐華使館六四前連發動作 震懾中共人權迫害者用意明顯

六四大屠殺30週年前一天,美國駐華使館6月3日在微博發布《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被認為是對中共人權惡棍發出警告。

《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可對犯有嚴重侵害人權或有貪腐行為的外國官員實施制裁,如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

馬格尼茨基是俄羅斯的一名會計師,曾因揭露俄羅斯權貴的腐敗不法行為,在2008年入獄,拘禁期間被折磨致死,引發強烈反響。2012年12月,美國國會通過了以他命名的法案《馬格尼茨基法治問責法》,禁止迫害馬格尼茨基的俄羅斯官員進入美國,或利用美國銀行系統。2016年12月美國國會進一步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將原來的馬格尼茨基法擴大到所有外國官員。

終於來了!美國連發重磅人權核彈中共官場震顫
美國駐華使館6月3日在微博發布《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被認為是對中共人權惡棍發出警告。(微博截圖)

在美國駐華使館在中國大陸發微博公布前述消息之前,同樣在六四30週年前夕,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得到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也已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給國務院。

評論指美國子彈上膛 破解中共「沉船計畫」

6月6日,就美國政府收集人權迫害者名單,流亡美國的中國知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對海外媒體表示,他已經向美方提交了迫害者名單,「這等於把子彈裝上了膛,把導彈放到發射架上,隨時都可以發射,為下一步討伐中共作準備了。」

陳光誠說,他在與美國政壇高層接觸中瞭解到,前幾屆政府在中共人權問題上,沒能有積極的作為,一定程度上是因白宮方面的背後阻攔,如前國務卿克里,曾接見維權人家屬,親口承諾以新聞稿的形式公布會面,但被白宮緊急叫停。相比之下,川普(特朗普)政府對提升中國人權「做了很大的貢獻」。

他說,川普強調貿易對等原則,結束了中共幾十年來對普世價值和國際規則的破壞,終止中共利用西方市場謀求家族利益,並將《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的執行權下放給國務卿和財長,等於打破了中共的「沉船計畫」。

陳光誠認為,川普政府「表面上是在打貿易,實際上會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讓中共從信心上和資源上走向枯竭,會非常有利於中國人民去爭取自己的權利,也會阻止西方公司從技術上給中共提供便利去監控中國人民。」

陳光誠相信,隨著中國人的覺醒,中共會逐步失去對人民的控制能力,西方對中共的制衡增強,也使得中共不敢再輕易使用暴力鎮壓大批民眾,中國走向民主的機會也將真正到來。

他表示,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產生的一股合力就會展現出來。

對於美國駐華領館微博發布《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原國際非政府組織「中國人權」主席劉青表示,這個(人權問責法)既可以在經濟上對中共官員實行制裁,也對他們的精神造成非常大的壓力。「一旦他們逃往自由世界,民主社會的這種通道也存在危險,那麼他們內心的恐懼和壓力就是非常大。」

六四學生領袖周鋒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對於中國來講,就需要多放一些名字上去(制裁名單)。」如果把共產黨紅色家族都放到制裁名單上去,這個影響對中共來講,有可能是致命的。」「這些當權者都是非法的富貴,如果把這方面給它堵住,對於觸動這個體系崩潰會很有意義。」

中共權貴家族傳有「沉船計畫」 川普上臺連續出招破解

中共權貴家族往西方跑,轉移財富和家產以及居住,早已不是秘密。而美國正是早期的熱土。

美國之音曾引述海外中文媒體《人民報》2000年10月發表的一篇題為「中國高幹子女在美國大揭秘」的文章說,曾有人開玩笑說,一旦中美交惡,中共最大的人質就在美國。因為美國是全世界中共高幹子女最集中的國家,而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是最「親美」的中共領導人。許多中共高層領導人,包括鄧小平、楊尚昆、劉少奇、萬里、江澤民和錢其琛等人的子女都曾留學美國,有的選擇在美安居樂業。紐約是中共高幹子女的大本營,舊金山和西雅圖次之。

《人民報》還說,中共「太子黨」上世紀八十年代,捷足先登趕上「出國潮」後大多學成回國。不過,他們中不少人後來卻千方百計將子女再送往美國。

後來,除了美國,其它西方富有國家都一樣了,中共高幹子女持有外國居留權或持有外國國籍成為風氣。

港媒《爭鳴》2017年4月號曾披露,據被列入中共防擴散的資料顯示: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委員205人(包括已被開除的)、中央候補委員171名(包括已被開除的),其中至少有115名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有子女在外國持有居留權或持有外國國籍。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常委161名(包括已開除的),其中有40多名常委有子女在外國持有居留權或持有外國國籍。

據港媒《爭鳴動向》2017年10月號合刊披露,在中共十九大前,地方、部委、機關單位換屆已告一段落。被審查出的「裸官」比原評估30萬多近三倍。超過一百萬人。其中黨員幹部「裸官」四十八萬五千多。廣東、福建、江蘇、上海、北京都超十萬人。

美國之音援引中國學者表示,「中共貪腐官員習慣在美國等西方國家置業,轉移偷竊到的民脂民膏…他們一直在做沉船前安排……。」

有關中共沉船安排,中國憲政學者陳永苗兩年前曾披露過。

陳永苗在《動向》雜誌2016年11月號發表署名文章〈權貴高層隱藏著毒藥政策〉,直指中共的權貴資本主義已進入官僚帝國主義階段,其「對外征服經濟擴張無能,就延續深化六十年國內殖民,對內經濟擴張,以黨治國體製作為政治空間的可能和限度,直到榨干骨髓」。

文章揭露,中共權貴高層隱藏著一個沉船計畫。對內強拆、掠奪,對外撒錢討好,勒緊全國人民的褲腰帶,舉全國之財力,全面援交外國,結友邦之歡好,是為權貴先準備好生活條件,搞好外交關係,建設新外國,然後好移民。原來是在用百姓的錢給自己鋪後路。有人說他豈止綠卡這麼簡單,肯定已有一個「末日方舟」計畫:該賄賂的國家已經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激活檔案自毀系統(全國聯網)銷毀所有危險的歷史檔案,然後整個家族從容撤至避難國,可保幾代人平安富貴。

事實上,川普政府破解中共「沉船計畫」,中共權貴被斷了後路,此前已有跡象。

在這之前,由於中美關係明槍暗箭不斷,川普政府已連續公開出招指向中共政權。

去年9月20日,美國政府突然宣布對中共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李尚福中將進行制裁,凍結軍備部以及李尚福在美國司法管轄區的資產,並限制透過美國金融體系進入全球金融市場,凍結其任何資產與利益,也禁止對其發放美國簽證。

去年12月,華為高管孟晚舟因涉嫌違反美國貿易禁令被抓,這成為中共權貴因不良行為被西方制裁而引爆的又一個鏈條。

法廣報導分析說,北京擔心的是川普「項莊舞劍,意在沛公」。這「沛公」就是中國的高官,權貴家族。假如這場商貿戰持續惡化,川普會不會讓他們的名字和財產「亮相」,中共權貴們誰也不敢保證,一旦美國公布中國官員、紅色權貴們在美財產,那將會在中國引發一場天崩地裂的海嘯。

美國財政部長姆欽曾表示:對於被問責的人「財政部將凍結他們的資產,公開譴責他們犯下的惡行,他們將為其劣跡付出沈重代價。」

從巴拿馬文件等國際記者調查披露的材料,可知中國的權貴家族轉移到海外的財富早已是天文數字。川普連續出招令北京官場引發一種很不利於當局的恐懼效應,這一效應正在持續擴散。

美國人權炮彈震動中共官場 江澤民等迫害首惡被聚焦

今年是六四三十週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週年,美國政府在貿易戰中連發人權炮彈,靠六四鎮壓起家、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立即被外界聚焦。江澤民被認為是六四屠殺的最大受益者和迫害法輪功運動的主導者。

自上世紀90年代初始,江澤民獨攬黨、政、軍大權長達二十多年,大搞「腐敗治國」,中共由此製造了舉世罕見的貪官群體。以江澤民為首的高官權貴家族把持著全中國的經濟命脈,控制著中國大部分財富,聚斂了高達天文數字的國家資財,並且大多隱匿海外。

其中,江澤民家族被坊間稱為「中國第一貪」。已有報導披露,江澤民家族藏匿在海外的資產高達5000億美元。

被指是江系二號人物的原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曾被港媒披露,曾家的財產遍及中國大陸、香港、澳門以及澳洲、紐西蘭、英國等地,有數百億之巨。

周永康、薄熙來、羅乾等人權惡棍,他們及其家族也紛紛把貪腐所得的巨額資金秘密轉移到美國等西方國家。

據悉,6月6日,海外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已發布安全平臺,歡迎知情人提供關於江澤民等中共迫害人權的高官及其親屬在美國及他國的房產、資產的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