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無患子清潔產品 上架美加連鎖百貨超市(圖)

發表:2019-06-25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南在地無患子生技生產的無患子清潔產品,簽約出口美國及加拿大連鎖日用品百貨公司。
台南在地無患子生技生產的無患子清潔產品,簽約出口美國及加拿大連鎖日用品百貨公司。(图片来源:Miosotis Jade/Wikimedia/CC BY-SA 4.0)

【看中國2019年6月25日訊】台南在地無患子生技生產的無患子清潔產品,不僅3年前成功打進美國電商市場,日前又有6項無患子產品簽約出口美國加拿大連鎖日用品百貨公司,預計下月出貨,9月上架後在美加的台灣鄉親們,也能買得到家鄉生產的無患子清潔用品了。

據udn報導,無患子生技負責人王高榮表示,他的產品堅持天然,主要原料來自無患子萃取液。3年前,兩個年輕美國人主動找到王高榮,提出希望能幫他們製造適合美國市場的產品。隨後,他們推出了六款洗髮精及沐浴乳,並通過亞馬遜網站銷售,結果取得了出乎預期的熱烈反響,產品受到許多皮膚較為敏感的美國人歡迎。

在獲得美國客戶的肯定後,對方要求的品項也越來越多,今年不僅將有18種無患子系列產品在美行銷,同時還會搶進英國市場。

王高榮說,今年新增眼霜等品項就將由亞馬遜網站推進英國市場。美國代理商布萊恩希望雙方能夠合作無間,期望無患子產品出口銷售業績今年能夠倍增,順利打入國際市場。

繼無患子產品成功打入美國市場後,近來亦有美國業者將產品引進美國及加拿大連鎖超市Marshall及T-J-MAX百貨,行銷6支無患子洗髮精和沐浴乳等產品,預計9月上架。Marshall超市在美國及加拿大有1100多家分店,而MAX百貨在美國有1200多家分店,市場潛力很大。

王高榮表示,經過不斷創新研發,期望能夠滿足不同族群市場需求,也希望能打進更多國家,讓無患子產品成為國際化的品牌。

責任編輯:錦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