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滲透是啥?九分鐘破解「媒體洗腦術」(視頻)

九分鐘快速瞭解~什麼是「紅色媒體」

發表:2019-06-24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滲透是啥?九分鐘破解「媒體洗腦術」
為什麼傳統媒體穩賠不賺,卻有這麼多有錢人搶著買媒體?九分鐘快速瞭解~什麼是「紅色媒體」!(圖片來源:Adobe Stock/看中國合成)

為什麼傳統媒體穩賠不賺,卻有這麼多有錢人搶著買媒體?

是為了#體察民情#捍衛真理#真愛臺灣?

九分鐘快速瞭解~什麼是「紅色媒體」!

1、臺灣觀眾是怎麼被媒體出賣的?

2.、媒體被控制,倒大楣的其實是老百姓,但財團不想告訴你!

3、紅色資本是如何滲透臺灣?記者心裏苦,但還是要說!(相關閱讀:怕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一位資深記者的醒悟

以下為網友看完視頻的評論:

「新聞應該追求事實真相」

「很生氣那些商人為了自己出賣台灣,台灣人民要醒醒啊」

「把中時集團的舔共sop說出來了」

「非常優質的影片。將紅色資金滲透台灣媒體的狀況說明得很清楚。 」

「老實說我是先因為我們與惡的距離,才慢慢去體諒媒體人。然後因為你的影片,看到這行業背後更多的無奈。」

「中天 拿了那麼多中共的錢 中天又愛報韓國瑜 這484說明了甚麼」

 

應該讓更多人知道這些洗腦真相!
應該讓更多人知道這些洗腦真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好的專題解說 嚴肅的議題但淺顯易懂 覺得應該讓更多人知道這些洗腦真相」

「控制了媒體 就控制了世界。所以中共願意用天文數字的錢去操控媒體。」

「應該是我們選擇媒體而不是被媒體所選擇操控,慶幸網路世界的發達我們的視線不再侷限在電視機上,我們能更清楚選擇探照燈更了解世界的脈動與走向。」

「(影片一出)馬上就被中時抹黑了……他們真的很可惡」

「只要一國就沒有兩制 慢慢滲透就變成一制了」

「看完亡國感更重了!」

「香港的媒體洗腦問題更嚴重 , 主流媒體是TVB , 上了年紀的人基本上不會看其他新聞 , 他們就這樣被慢慢洗腦 . 慘」

「中共的滲透,文宣真的不是說笑的」

「拒絕被中共統治~拒絕紅色侵台~」

「拒絕被中共統治~拒絕紅色侵台~」
「拒絕被中共統治~拒絕紅色侵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記者的尊嚴,我聽到這句話莫名的感動。 記者是要有尊嚴的,專業及有良心的。 希望記者們,重拾您們的尊嚴及傲骨。 真實、專業有良心報導及提問,讓台灣人民更尊重您們。」

「看得很難過 甚麼都不能信 2020輸了 我們到時候集中營見吧」

「看完已悲憤得淚流不止,我爸媽親戚等已被中天等霉體洗腦了,每當我試圖跟他們釐清觀念時,他們卻發了瘋似的歌頌土包和中天,並幫他們辯護,把錯得離譜的事講成對的。不禁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生錯家庭了?我只希望台灣媒體素質能從這部影片開始改善一點點就好。」

「台灣人請看清楚別為小利賣掉台灣, 民主自由永遠是無價的. 重點台灣應盡快立法(外國代理人法規), 以防中共各方滲透」

 「天佑香港,台灣加油!」

小編做個結尾:「面對中共銳實力的滲透與入侵,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捍衛自己的民主與自由。」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