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齊聚華府 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0年(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9-07-21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界人士齊聚華府聲援法輪功反迫害20年
7月18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前舉行「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攝影:柳笛)

【看中國2019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報導)7月18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前舉行「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7月18日前夕,有二十多位國會參眾議員向本次集會活動發來聲援信。聲援即將到來的美國國會山前法輪功大型反迫害集會活動。在信中,他們譴責中共侵犯基本人權,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持續二十年的迫害。

在集會現場,有十多位美國國會議員、非政府機構、宗教組織及人權團體的代表發言聲援法輪功反迫害。他們表示,一直支持爭取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大法的權利,共產主義的殘暴終將土崩瓦解,有罪不罰的狀況不能再繼續了。以下是部分演講者的發言內容:

美國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表示,你們不放棄也意味著我們不會放棄。
美國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表示,你們不放棄也意味著我們不會放棄。(攝影:柳笛)

你們不放棄也意味著我們不會放棄

美國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表示,當想到有1億人遭到鎮壓,而且這個數字仍在增加,多麼令人悲哀。

因此我只是請你們保持堅強,請你們明白我們這片土地,就如馬丁.路德.金的名言所說,「任何一個地方的不公正都威脅著所有地方的公平和公正」。你們所遭受的不公就是對我們的不公,你們不放棄也意味著我們不會放棄。

我想對你們大家說,也對所有還在中國大陸和其它地方抗爭的人們說,不要放棄。我們將永遠永遠不放棄。只要我們還在,就將不再允許這種顛倒黑白的罪行延續。

美國聯邦眾議員史蒂夫.查博特說,我為你們和平修煉的權利而抗爭
美國聯邦眾議員史蒂夫.查博特說,我為你們和平修煉的權利而抗爭。(攝影:柳笛)

我為你們和平修煉的權利而抗爭

美國聯邦眾議員史蒂夫.查博特說,我們在這裡要求中共結束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0年的可怕迫害。

20年前的一個星期天(7月20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原因是當時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人數超過了共產黨黨員。

我在國會花費大量時間致力加強促進亞洲人權,而且長期以來我也一直是法輪功學員的支持者,我一直支持他們爭取在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大法的權利。

中國共產黨確實是一個殘暴的政黨,為了鎮壓法輪功,它們使用了非法監禁、勞教、洗腦、酷刑迫害、活摘器官等手段。而現在它們在新疆對維吾爾族人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一個文明的社會是不會允許這種迫害伎倆存在的,但是這種情況在中共控制的中國大陸卻非常普遍。

沒有任何政府——更不要說中共有權否認信仰自由的人權。只要我還在國會中任職,我就會為你們在中國大陸和平修煉的權利而抗爭。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主任馬瑞恩.史密斯說,與你們站在一起併肩奮戰。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主任馬瑞恩.史密斯說,與你們站在一起併肩奮戰。(攝影:柳笛)

與你們站在一起併肩奮戰

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主任馬瑞恩.史密斯說:在美國的國會山下,我們再次聚集在這裡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要求中共尊重中國人民的權利和自由。在你們自己心愛的國土上公開而無懼地煉功,這是你們應有的權利——在一個自由民主的中國!

在過去的20年裡,數百萬人被迫隱藏起來打坐,數十萬人被非法監禁。他們是沒有任何罪過的良心犯,許多人被迫從事苦役、許多人受到虐待和折磨,無數有信仰的兄弟姐妹被殘忍殺害——在(中共)有條不紊的清醒的操作下完成的。

法輪功在遭受迫害,這具有歷史性意義的集會一年又一年舉辦,證實了你們永遠不會沉默,你們永遠在為你們應有的權利發聲。法輪功值得獲得宗教自由!

一如既往,美國人民和世界上的自由人民,將與你們站在一起併肩奮戰,正如我們在過去20年來所做的那樣。

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倡導部主任安妮.博亞吉安說,這不是沒有希望的故事。
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倡導部主任安妮.博亞吉安說,這不是沒有希望的故事。(攝影:柳笛)

這不是沒有希望的故事

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倡導部主任安妮.博亞吉安說:我很榮幸代表「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和你們一同參加這個重大而莊嚴的集會,來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

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故事往往是難以講述或聽到的,這其中包括勒索、綁架失蹤、監獄奴工、酷刑、乃至死亡。現有證據表明,從被拘禁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用於器官移植手術已經大規模地發生,並且可能還在延續。

中共政府對其它群體——包括集中營裡逾百萬維吾爾人所使用的許多鎮壓策略,是先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實行並完善的。

然而,法輪功學員們的故事並不是沒有希望的故事。

儘管中共政權加強控制,但數百萬計有精神信仰的中國人都無視官方對其日常生活的限制,或參與了某種形式的直接抗議,有時獲得重大勝利。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們以他們的堅韌、非暴力和創造性回應了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還致力揭示迫害法輪功與一些更普遍存在的社會問題之間的聯繫,解釋了這場迫害對社會道德的影響,將其與貪污腐敗、警察施暴、有毒商品等熱門話題相聯繫。

即使是在今天這樣一個情境艱難、令人憂悲的日子裡,我們仍可以從所有反抗中共鎮壓的人們身上汲取力量,像他們一樣滿懷希望而且勇敢。

公民人權委員會琳達.拉格曼博士說,有罪不罰的狀況不能再繼續了。
公民人權委員會琳達.拉格曼博士說,有罪不罰的狀況不能再繼續了。(攝影:柳笛)

有罪不罰的狀況不能再繼續了

公民人權委員會琳達.拉格曼博士說,二十年前,在中國開始了一場針對無辜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迫害手段包括信息誤導、政治宣傳等心理工具、勞教所監禁、強迫關入精神病院、心理脅迫、強行使用精神病藥物,以迫使人們放棄法輪功;也包括強摘器官、身心兩方面的酷刑,以及殺戮。

沒有精神病學專業人士的密切參與,這些極不合情理的暴行就不可能發生。我們需要立即採取行動,追究相關人士的責任。

打坐煉功的傳統精神修煉和法輪功的道德準則幫助人們達到身、心、靈的健康。雖然法輪功不是治療精神疾病或抑鬱症的醫療機構,但其煉功打坐的功法替代危險的精神藥物,其可行性已獲得廣泛認可。

在20世紀90年代,中國有七千萬到一億人煉習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旨在鏟除法輪功的運動開始了。這場運動的策略,包括把法輪功稱為邪教,是為了製造恐懼感,以使人們不再修煉這種改善身心健康的功法。

自從法輪功在中國被禁止,中國的抗抑鬱藥物銷量在短短4年裡就增加了138%;同時,所有主要精神病藥物在中國的銷量都大幅增加。很明顯,精神病醫藥行業不容許法輪功這樣可行的替代療法存在,是因為這關係到其切身利益。

我們也呼籲世界精神病學協會(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與美國國會、其它立法機構及聯合國站在一起,代表法輪功,追究該行業人員所承擔的罪責,有罪不罰的狀況不能再繼續了。

今天我們聚在一起,要求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我們下次相聚是慶祝迫害的終結。

全球基督教團結組織東亞組負責人本尼迪克特.羅傑斯表示,是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說夠了的時候了。
全球基督教團結組織東亞組負責人本尼迪克特.羅傑斯表示,是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說夠了的時候了。(攝影:柳笛)

是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說夠了的時候

全球基督教團結組織東亞組負責人本尼迪克特.羅傑斯表示,目前在美國發生了兩件非常重大的事件,一件是美國國務院本週主持的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一個是今天為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週年的集會,這兩個事件幾乎同時發生,不是偶然的。

他說,「捍衛每個人在任何地方的宗教信仰自由,這符合我們所有人的利益,而這信仰自由中必須包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信仰和修煉權利。」

羅傑斯還介紹了6月中旬在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Tribunal)的中國法庭」對中共活摘罪行做出的裁決。他說,「法庭得出的結論是,毫無疑問,活摘罪行一直在中國大陸存在,而且沒有證據顯示這種罪行停止了,這種罪行是反人類的。」他認為這個結論非常重要,因為「現在是勇敢反抗中共控制的這個犯罪集團的時候了,現在是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說‘夠了’的時候了!」

最後他表示,中共之所以如此殘酷而凶狠地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是因為「真、善、忍」是美好的價值觀,而中共是建立在謊言、貪腐和邪惡之上的。

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人民精神覺醒,選擇非暴力地拋棄中共。
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人民精神覺醒,選擇非暴力地拋棄中共。(攝影:柳笛)

人民精神覺醒 選擇非暴力地拋棄中共

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說:與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超過3.37億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恭喜3.37億勇敢的中國人,為自己選擇了光明的未來。

退黨運動的開始是受2004年出版的《九評共產黨》的啟發。這本書首次揭露了中國共產黨的真實歷史和邪惡本質。這是一場中國人精神覺醒和喚回良知的歷史性運動。

每天約有10萬人登記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涵蓋各個階層人士,包括政府各級官員、警察、外交官、學生、工人和農民等,這表現出他們對自由和社會公正的共同渴望,選擇非暴力地拋棄中共。

退黨運動為所有中國人安全、和平地擺脫中共獨裁專政建立了一個精神典範和道德榜樣。退黨運動在解決、改變、導正當今中國大陸最根本問題方面,體現了大善大忍的精神。

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退黨運動帶來了當今中國社會根本性的變革。幾乎每個中共官員都知道中共政權正在崩潰,中共官員紛紛把自己的家人和金錢送到國外。中國百姓正在為爭取基本人權及擺脫邪惡政權而抗爭,中共也正在因中國人民的選擇而走向解體。

我想藉此機會呼籲國際社會,對退黨運動給予更多支持;為中國人民的自由提供更多支持。是時候結束中共二十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了;是時候結束中共對所有中國人的迫害了;是時候終結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共產政權了。讓我們共同努力,建立一個沒有中共政權的美好世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在地球上永遠地、徹底地埋葬共產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在地球上永遠地、徹底地埋葬共產邪惡。(攝影:柳笛)

在地球上永遠徹底地埋葬共產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說:1999年7月20日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對上億法輪功信仰者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已經持續20年了。這是一場對全人類毀滅性的迫害,是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追查國際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來,全方位地、系統地蒐集和追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建立了《追查國際追查名單》。並且,每天都在不斷調查補充更新。

截至2019年7月1日,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本組織立案追查取證的涉嫌犯罪名單總計:責任單位23,475個,責任人78,788人。包括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器官的9,519醫生,891家醫療單位,「610」系統11235人,政法委15035人。

《名單》發布之後,從兩個方面可以看到中共體制內的強烈反應。一是追查國際網站遭到來自中國大陸的更加頻繁的攻擊;二是名單中提到的很多警察從迷濛中驚醒了,突然認識到了這場迫害的群體滅絕性犯罪的性質和後果。積極加入到檢舉揭發和暗中提供情況的行列中來,尋求某種程度上的保護。

中共在全世界的滲透和威脅,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震驚和反擊。如近年來以美中貿易戰為代表的全球去共排共大潮,和中國大陸三退洪勢遙相呼應。

無數事實證明,中共就是國家犯罪集團!一場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最後大審判即將開庭,那就是: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的大審判!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人類歷史性的大審判,我們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向追查國際舉報,為即將來臨的大審判提供證據,刻不容緩!這不僅僅是因為此等罪行必須懲處,更因為這是拯救人類最後的道德良知!

汪志遠最後表示,希望各界政府、組織和各界人士,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站到正義的一邊,清算和懲罰中共的反人類的暴行,在地球上永遠地、徹底地埋葬共產邪惡。

7月18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前舉行「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
7月18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前舉行「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攝影:柳笛)

7月18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前舉行「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
7月18日,來自美東、美中地區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前舉行「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攝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