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挑釁?這事被揭恐讓金正恩啞口無言(圖)

發表:2019-08-24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在宣德機場附近設置了F-15K戰機模型(圖中紅色圓圈所標示)
朝鮮在宣德機場附近設置了F-15K戰機模型(圖中紅色圓圈所標示)。(圖片來源:谷歌地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4日訊】近來朝鮮與韓國關係似乎惡化了,該國對於韓方相當不友善,聲稱不會再與韓國打交道了,也無意與韓國坐在一起。有韓媒披露,朝鮮製作了韓國主力戰機F-15K等軍備的實體模型,用來進行實彈轟炸訓練。此舉被視為是一種暗中的挑釁行徑。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指出,這些軍備實體模型是設置在朝鮮咸鏡南道宣德機場(Sondok Airport)附近的轟炸訓練場上,該機場為朝鮮的AN-2飛機基地所在地。關於這些模型的設置訊息,已獲得韓國當局的確認,尤其是F-15K戰機模型的外形,可說接近實際大小。

從今年谷歌地球的衛星圖片顯示,大約在宣德機場東南方3公里附近的轟炸訓練場上,發現朝鮮設置了F-15K戰機、野戰炮、地對空導彈及雷達等模型。

該批F-15K戰機的模型長度大約18米,接近實體的19米。而在訓練場上還發現疑似F-35A戰機的飛機。不過,但韓國軍方人士說,轟炸訓練的過程中,可能會造成部分的戰機變形,目前尚無法確定是否為F-35A戰機。

報導稱,這些模型是在去年設置的,當時朝鮮無核化談判,還正在進行之中。韓國軍方人士表示,2017年,這個訓練場上,並沒有像F-15K戰機這樣的模型。

韓國國防安全論壇(Korea Defense and Security Forum)研究員申宗佑(Shin Jong-woo)認為,先前朝鮮僅是針對圓形目標進行轟炸訓練而已,而現今卻對實體大小的戰機模型,來進行精確的轟炸訓練,這顯示出金正恩的挑釁,變得越來越精確了。

軍方人士指稱,平壤政府在宣德機場附近建立AN-2飛機基地,極可能是為了用於實戰用途,亦可能是針對部署於韓國清州基地的F-35A戰機的。

AN-2飛機是屬於低空滲透飛機,儘管它的飛行速度較慢,但能夠搭載特種部隊於峽谷之間進行低空飛行,並躲避韓國軍方的雷達。

韓國情報人士指出,若該型飛機透過搭載了空對地火箭或裝載炸彈,而對韓國空軍基地進行空襲;另一方面讓10人的特種部隊落地,如此一來,將會對韓國造成非常大的威脅。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曾經搭乘AN-2,讓外界相當關注。平壤的300多架AN-2經過不斷改良,其儀錶板已經數位化,而且每年都參加了閱兵儀式。

韓國的F-15K戰機,是美軍F-15E戰機的韓國版本,它是第四代具有多用途的空優戰機,其比F-15C/D戰機還要新。其實,美國空軍擬以F-22戰機來取代F-15C/D,但還未預定取代F-15E的機型。

朝鮮擁有全球第4大傳統兵力,在近幾個月來,不斷地加強對韓美進行挑釁。在短短1個月內,就已經進行了7次飛彈試射。外界認為,這是因為其不滿意韓美國在近日所舉行聯合軍演。

朝鮮:不會再與韓國打交道

16日,朝鮮對韓國統戰宣傳機構「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以發言人身份聲明稱,目前朝韓已失去對話的意義,歷史性板門店宣言的履行程式,可說處於膠著狀態,朝鮮當局不會再與韓國打交道了,也無意與韓國坐在一起。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