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搭飛機私藏錢包 後果令他羞愧難當(組圖)

作者:輕舟 發表:2019-08-26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星培在臉書上分享某次搭飛機的經歷。(圖/臉書合成圖)
網紅星培在臉書上分享某次搭飛機的經歷。(圖片來源:臉書擷圖合成)

【看中國2019年8月26日訊】25日,知名網紅「Jasper星培」在臉書爆料「我在飛機上差點成了小偷」的故事,引起熱議,有網友甚至毫不客氣地說:「不是差一點成為小偷,你已經是了」。

昨天,台灣網紅星培在臉書發文,談及某次在飛機上的羞愧經歷。他說當時飛機遇到亂流,結果把他從睡夢中晃醒,起來赫然發現腳邊有個錢包,裡面還有5千多元現金。當時,他內心很糾結,「我要交給空服員嗎?還是我自己收下好了?」最後「貪婪」贏了,他把錢包偷偷收了起來。

不料,半小時後,星培發現前座旅客正在找錢包。他當下很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解釋,心想:「他會不會以為我是扒手?我會不會被航警抓走?我很想還給先生,但好怕被當成小偷」。

經過內心的一番交戰後,他終於開口向對方道歉,並解釋整個過程,而對方也大方地表示「反正東西找回來了,沒事」。他說自己當時真是羞愧得「很想跳下飛機」。

飛機抵達目的地後,他刻意最後離開。有位空姐對他說:「這位先生,你今天很幸運喔!」他也坦承自己的確很幸運,並表示「謝謝大哥沒有告我侵佔」。他對空姐說:「如果有航警或是任何法律需求,我都願意配合」。他表示自己會永遠記得這一天,「別讓貪婪再次支配我的行爲」。

星培的貼文一出,馬上引起一陣熱議,評論數高達3千多則。有粉絲表示讚賞:「佩服你的勇氣。貪婪是人性之一,你做了又承認自己錯誤已經很不容易!別再自責只要記住不貳過就好」、「沒事,有歸還就好」。

但更多的網友則是直接抨擊:「不是差一點成為小偷,你已經是了!如果大哥沒有尋找他的包,我看你應該不會主動歸還吧!拜托別說得自己好像很偉大那樣」、「怕被報出來,只好先承認是吧」、「如果他沒找你就不會還了啊,只是怕出事才坦承,不是因為擔心對方有急用,從你選擇放進自己包包就是犯罪了」、「這已經是佔為己有了,當下正常人都會找空服人員來處理事情,而且這不是小筆錢,解釋根本只是幫自己找藉口找階梯下」。

隨後,他的經紀公司「狂人娛樂」發表了聲明,表示若日後相關人員有任何異議之處,他們願意協助及配合後續處置,「造成任何影響,再次致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