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39凍屍案最小死者?越南女網尋15歲弟(圖)

發表:2019-10-30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名越南女子在網路上尋人,聲稱自己15歲的弟弟可能是凍屍案最年輕罹難者。
有一名越南女子在網路上尋人,聲稱自己15歲的弟弟可能是凍屍案最年輕罹難者。(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19年10月29日訊】上週發生的英國39死貨櫃車凍屍案,已經進入到家屬尋人階段。英國警方在第一時間原本以為都是中國籍,經調查後發現,還無法確定所有死者的國籍。但已經有不少的越南籍家屬,在網路上尋求協助,及透過越南駐英國大使館進行追查。據最新報導,有一名越南女子聲稱,自己15歲的弟弟恐怕將是這39人之中,最年輕的罹難者了。

臺灣ETtoday新聞雲引述英國《每日郵報》消息稱,警方曾經於第一時間表示,在39名死者之中,有8名為女性、31位是男性,其中還包括一名未成年。日前有一名越南女子向越南警方通報,聲稱自己15歲的弟弟,由於十分思念已在英國的父母,在多次往返後,父母親支付了10000英鎊給人蛇集團,希望能夠運送弟弟至英國,可是迄今仍然音訊全無。

這名通報失蹤的15歲少年Nguyen Huy Hung,外媒指稱他很可能是最年輕的受害者。他的姊姊長年居住在韓國,獲悉弟弟因思念同樣以非法移民方式到英國的父母,最後決定賭上性命跟著人蛇集團進行偷渡。目前雖沒有獲得證實,不過越南警方方面已介入協助,而對多個通報失蹤的家庭,進行DAN採集。

在事發之後,Nguyen Huy Hung的姐姐在網路上開始尋人,並提及弟弟是在21日晚上出發前往英國,之後我們就再也無法聯繫上他;且因所有時間、訊息皆與那輛貨櫃車相符合。因此,期待有人能夠提供相關資訊。目前越南警方已經要求當地媒體全部封鎖失蹤人口的資訊,同時進一步聯繫大使館,以進行合作調查,希望能盡速讓這些家屬放心。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