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的一個坐姿 竟然使他成為網紅(組圖)

發表:2019-10-31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最近因為一個「高難度的獨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網路上爆紅!
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左),最近因為一個「高難度的獨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網路上爆紅!圖右為:印度尼西亞副總統馬魯夫·阿敏。(圖片來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最近因為一個「高難度的獨特坐姿」使他在社交網路上爆紅!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印尼頻道(CNN Indonesia)介紹,印度總統佐科因為這個特別的坐姿,吸引了全球網民爭相模仿,不少網友在社群媒體標註#JokowiChallenge,發起挑戰。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Indonesia)的印尼頻道介紹,這張照片是當地時間2019年10月23日,地點在雅加達默迪卡宮的台階上所拍攝的,剛好是佐科在公布2019-2024年任期印尼新內閣名單的同一天,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的身旁還坐著副總統馬魯夫·阿敏。

這張照片是當地時間2019年10月23日,地點在雅加達默迪卡宮的台階上所拍攝。
這張照片是當地時間2019年10月23日,地點在雅加達默迪卡宮的台階上所拍攝。(圖片來源: ADEK BERRY/AFP via Getty Images)

據悉,宣誓就職連任印尼總統第三天的佐科,當日共任命了包括34名部長、總統辦公廳主任、內閣秘書、投資協調委員會主席等在內的新一屆內閣成員。由媒體曝光的照片可見:印度總統佐科坐在階梯上,雙腿交叉呈X型,腳尖相互觸碰,腳掌實打實地貼地,看起來「很不簡單」,引發民眾的熱議。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印尼頻道(CNN Indonesia)報導中指稱,許多網友懷疑佐科是如何做到的,因為這樣的姿勢不是太容易能達到,只有習慣於這種坐姿並且身體柔軟的人才能做得到,且如果方法不得當,刻意想要做出這樣的姿勢,還可能導致腳踝扭傷。

這一高難度動作,隨後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網友熱議和爭相模仿,許多網友在看了佐科的「特殊」坐姿後,也躍躍欲試,不少人在推特上發起了挑戰活動,有網友還在帖文中加入標籤#挑戰佐科(#JokowiChallenge)和#交叉腿挑戰(#ChallengeDudukSilang)以及#像我的總統一樣坐(#JokowiChallenge和#SitLikeMyPresident)等話題。

有人成功,也有不少人失敗,畢竟這個姿勢還不是個太容易完成,如果平常沒有柔軟度的練習,可能很難達到。據悉,當地知名電視明星Anjasmara就成功完成這項挑戰,並把照片PO網。他說,自己能夠成功,完全是得益於平時有勤練瑜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