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人數破10萬 英國須回應是否撤銷林鄭國籍問題(圖)

發表:2019-11-03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鄭月娥
林鄭月娥(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11月3日訊】由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依舊沒有理會港人五大訴求,導致「反送中」運動持續不斷。一個月前有網友在請願網站發起請願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撤銷林鄭月娥全家英國國籍。目前截稿為止,請願連署人數已經接近12.5萬人,早已突破10萬人門檻。

據請願網站chang.org顯示內容,迪蘭·庫瑪(Deeran Kumar,音譯)發起一項請願連署「英國內政部應撤銷林鄭月娥全家英國國籍」。如果請願連署人數達到10萬人,將遞交給英國內政部(UK Home Office)。迪蘭·庫瑪在連署請願網站寫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通過引用《緊急狀態法》(ERO)來執行「禁止蒙面法令」,但香港警察卻不在此法令管轄範圍內,這意味著他們不適用於該法律,並且能夠隱藏個人身分。由於(香港)政府和行政機關在法律面前並不平等,這表明香港不再是法治社會,已經進入緊急狀態。」

「對此,我要求英國內政部撤銷林鄭月娥(Carrie Lam)的家庭成員,包括她的丈夫林兆波(Lam Siu-Por)、兩個兒子林節思(Lam Jit-si,音譯)和林約希( Lam Yeuk-hei,音譯),在英國定居和學習的他們(兒子)英文名字分別是:Joshua Lam、Jeremy Lam。我真誠地相信,為遏製香港的暴力行為,英國負有道義責任。由於林鄭月娥拒絕承擔香港特首責任及施行嚴刑峻法,因此,英國內政部應永久撤銷他們全家的(英國)公民身分。」

如今連署人數已經超過12.48萬人,根據英國法律,英國政府必須對這項請願做出回應,並在國會進行討論。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