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常備1物泡水喝 通血管降血脂遠離腦梗(組圖)

發表:2019-11-18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常食用山楂或是山楂製品,更有利於血脂的穩定,預防腦梗的發生。
經常食用山楂或是山楂製品,更有利於血脂的穩定,預防腦梗的發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年紀輕輕就患上了慢性疾病,高血脂就是現代人非常具有普遍性的一種血管疾病,血脂升高,就會影響人正常的血液循環,造成血管垃圾的堵塞,近而形成梗塞,這種堵塞堵在頭部時,則會形成腦梗,可能會威脅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家中常備一物泡水喝 通血管降血脂 遠離腦梗

1、金銀花

金銀花自古被譽為清熱解毒的良藥。它性甘寒氣芳香,甘寒清熱而不傷胃,芳香透達又可祛邪。金銀花既能宣散風熱,還善清解血毒,用於各種熱性病,如身熱、發疹、發斑、熱毒瘡癰、咽喉腫痛等證,均效果顯著。

金銀花是一種天然的植物,它含有豐富的黃酮類物質,具有揮發油脂的作用,同時,它還含有大量的機酸和微量元素等,尤其是黃酮類物質,可以起到降低血清總膽固醇以及動脈硬化指數的功效,經常用它泡水來喝,不僅具有很好的清火作用,同時,還能有效預防血脂的升高,預防腦梗的發生。

2、燕麥

燕麥有良好的降血脂和預防動脈硬化症的作用。
燕麥有良好的降血脂和預防動脈硬化症的作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燕麥是一種粗糧,它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燕麥中含有豐富的可溶性及不可溶性纖維,經常吃一些燕麥,對於腸胃來說,有很好的養護作用,可以有效阻止腸胃吸收膽固醇及脂肪,從而起到預防高血脂形成的功效。

燕麥片當中的可溶性膳食纖維bate葡聚糖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燕麥也有良好的降血脂和預防動脈硬化症的作用。所以,想要預防腦梗的發生,平時可常用開水沖一些燕麥片來食用。

3、山楂

山楂是生活中人們常吃的一種食物,物美價廉,卻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山楂消導作用很好,助消,化淤滯,能消除油膩,減少體內脂肪堆積,又能擴張血管,有較持續的降壓效果。

山楂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成分,同時,它也屬於一種鹼性食物,經常食用山楂或是山楂製品,能更好的起到分解血液脂肪的作用,能有效幫助血管垃圾的代謝,更有利於血脂的穩定,預防腦梗的發生。

4、苦蕎茶

苦蕎的營養價值十分豐富,近年來,也成為了養生界的「新寵」,它泡水為弱鹼性,經常用它泡水來喝,可以有效的清理血管內的毒素垃圾,讓血液循環更好,血管有彈性,預防血管的堵塞。當人體的血液循環好了,血管內變得更通暢,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腦梗的發生。

想要血脂平穩,預防腦梗,上述4種食物不妨經常食用一些,能讓你的血管變得更乾淨,健康長壽也就會離你越來越近了。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