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樂見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圖)

原題目:禍不及妻兒

作者:吳廣明 發表:2019-11-23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人樂見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11月17日,願榮光歸香港集會及祈禱會,東歐巨變30週年集會(看中國攝影/李天正)

【看中國2019年11月23日訊】這次在美國國會通過的《香港人權民主法案》,香港人是樂見,由於參議院修改其中一個較為受關注的部分,就是沒有對於受限制的家屬也得同等對待,相信,香港人對這點是失望。看來,禍不及妻兒,並不只是香港人的概念,更是西方價值之一,事實上,很多外國文明國家確實是,一人做事一人當,對於他們的家屬,算是得到網開一面。

為什麼香港人有這樣大的反應,主要就是警察這幾個月來的暴行,好像是奈不得他何,他們更好像沒有家人一樣,其實,今天他們的家人所承受的壓力不比他們少,如果這條法案,針對當事人之外,家屬都連累的話,相信警察的圈子一定出現大的動盪,不要忘記,陸續有盟國會跟隨美國立法,對於很多香港人會到的熱門地方,尤其是英國,目前舊制的公務員還可以享受海外教育津貼到英國讀書。

人權民主法案所限制的範圍算是非常之廣,如果多國對香港有這樣的限制的話,這些人所面對的並不只不到那個國家那麼簡單,就是涉及相關的貨幣都受限制,因此,未來的警嫂就會惡到登天,更可以進一步控制她們老公的財政,因為這些受限制的人士只能用港幣或者人民幣為主軸。話雖如此,如果證實妻兒的錢是由受制裁人轉入,超一萬美元,一樣可以凍結,美金你全世界轉來轉去都是在美國撐控的SWIFT系統內。

從另一角度去看,美國人真的不是吃素的,因為,現時很多大陸人或者香港人的財產是放在美國,大部分都由其妻兒管理,若果禍及家人,這些人就會抽走大量資金,因此,對美國經濟不多不少也會有影響,不要忘記,這個是參議院的修訂,美國參議員是較多商人在內,這個希望我沒有看錯。

當然,我們這些人不是幸災樂禍,只是對於這幾個月來那些權貴,狗官和狗奴才,尤其是警察的暴行,真的無法接受,但又「吹佢唔漲」(編者註:粵語無可奈何的意思),也得到外人幫手玩下他們,相信也算是有點彌補。也希望這些奴才能夠知道而有所改善。不過,我還是悲觀,因為今天這個局面已經去到國家層面,當一個國家死要面子,也有計畫留島不留人,苦的當然是我們這些在香港長大的人。

(文章授權轉載自Eddy Ng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