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乐见美国通过《香港人权民主法案》(图)

原题目:祸不及妻儿

作者:吴广明 发表:2019-11-23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人乐见美国通过《香港人权民主法案》
11月17日,愿荣光归香港集会及祈祷会,东欧巨变30周年集会(看中国摄影/李天正)

【看中国2019年11月23日讯】这次在美国国会通过的《香港人权民主法案》,香港人是乐见,由于参议院修改其中一个较为受关注的部份,就是没有对于受限制的家属也得同等对待,相信,香港人对这点是失望。看来,祸不及妻儿,并不只是香港人的概念,更是西方价值之一,事实上,很多外国文明国家确实是,一人做事一人当,对于他们的家属,算是得到网开一面。

为什么香港人有这样大的反应,主要就是警察这几个月来的暴行,好像是奈不得他何,他们更好像没有家人一样,其实,今天他们的家人所承受的压力不比他们少,如果这条法案,针对当事人之外,家属都连累的话,相信警察的圈子一定出现大的动荡,不要忘记,陆续有盟国会跟随美国立法,对于很多香港人会到的热门地方,尤其是英国,目前旧制的公务员还可以享受海外教育津贴到英国读书。

人权民主法案所限制的范围算是非常之广,如果多国对香港有这样的限制的话,这些人所面对的并不只不到那个国家那么简单,就是涉及相关的货币都受限制,因此,未来的警嫂就会恶到登天,更可以进一步控制她们老公的财政,因为这些受限制的人士只能用港币或者人民币为主轴。话虽如此,如果证实妻儿的钱是由受制裁人转入,超一万美元,一样可以冻结,美金你全世界转来转去都是在美国撑控的SWIFT系统内。

从另一角度去看,美国人真的不是吃素的,因为,现时很多大陆人或者香港人的财产是放在美国,大部份都由其妻儿管理,若果祸及家人,这些人就会抽走大量资金,因此,对美国经济不多不少也会有影响,不要忘记,这个是参议院的修订,美国参议员是较多商人在内,这个希望我沒有看错。

当然,我们这些人不是幸灾乐祸,只是对于这几个月来那些权贵,狗官和狗奴才,尤其是警察的暴行,真的无法接受,但又“吹佢唔涨”(编者注:粤语无可奈何的意思),也得到外人帮手玩下他们,相信也算是有点弥补。也希望这些奴才能够知道而有所改善。不过,我还是悲观,因为今天这个局面已经去到国家层面,当一个国家死要面子,也有计划留岛不留人,苦的当然是我们这些在香港长大的人。

(文章授权转载自Eddy Ng脸书专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