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子陷私生女醜聞 申請財務保護令(圖)

發表:2019-12-01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亨特.拜登向法院申請個人財務記錄「保密」保護令。圖為2013年12月4日,時任美國副總統的喬.拜登與次子亨特到訪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亨特拜登向法院申請個人財務記錄「保密」保護令。圖為2013年12月4日,時任美國副總統的喬.拜登與次子亨特到訪北京。(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獨家報導,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向阿肯色州巡迴獨立法院(Arkansas Circuit Court of Independence),申請對他個人財務記錄「保密」的保護令。《每日郵報》刊登所獲文件顯示,亨特正面臨一宗「非婚生子被討撫養費」的訴訟。

他在文件中申訴,一旦他的財務記錄被公開後,擔憂將會被媒體「惡意」使用。

申請文件提出:「(亨特.拜登)私人記錄很大可能會被不當或惡意使用,這與該宗訴訟案絲毫無關,法庭不應容許這種情況發生。」

文件也提出:「(一旦)公開財務信息會讓拜登‘遭受不必要的偏見、煩惱、尷尬或壓力’。」

亨特.拜登的代表律師達斯汀麥丹尼爾(Dustin McDaniel)在文件中強調:「由於本案當事人所處的特殊情況,法院簽署保護令既符合司法利益,同時也是必要的。」

亨特本人在一份文件聲明,他無法向法院呈報有關本身的財務詳情,主要是他從5月開始就沒有工作,同時還欠下「巨額債務」,因他與前妻瑟琳拜登(Kathleen Biden)離婚,仍在計算須付出的贍養費。

報導指出,一旦法院批准其申請,換句話說,所有涉及亨特或其非婚孩子生母倫登羅伯茨(Lunden Alexis Roberts)的財務狀況文件,都將密封存檔後銷毀,任何數字文件副本都必須加密。

今年28歲的倫登羅伯茨,是在華盛頓一家高級俱樂部認識亨特。羅伯茨同時也是這間俱樂部的脫衣舞孃。

在5月期間,羅伯茨突公開宣稱其15個月大的孩子,生父就是亨特.拜登。她拒絕透露孩子的性別,但要求亨特進行親子鑑定,避無可避的情況下,亨特終於同意接受DNA測試。

在上週,《阿肯色民主黨人公報》(Arkansas Democrat-Gazette)刊出一份法庭文件,DNA測試結果顯示亨特就是孩子的生父。

媒體也報導,從日期推算,這個孩子顯然是他在還沒和首任妻子離婚、「叔嫂戀」期間懷上的。法庭文件還註明,亨特「不會對DNA測試的結果或者測試過程提出異議」。

目前羅伯茨和孩子都住在阿肯色州。羅伯茨在訴訟案中,要求亨特支付1.1萬美元的律師費和孩子的撫養費。據知,她也同意將亨特的財務信息列為機密,並認為該保護令是恰當的。

原本撫養費的聽證會訂在12月2日進行,不過亨特過後再提交一份新的法庭文件,要求法庭推遲判決,直到取得財務機密保護令後再進行。

喬拜登從政經歷近50年,因次子亨特.拜登的多項負面新聞,成為海內外媒體的焦點。喬拜登自1972年起擔任德拉瓦州(State of Delaware)參議員長達37年,2008被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Barack Obama)延攬為副手,隔年當選美國副總統,8年後卸任。

據外媒報導,在2014年,亨特.拜登在美國海軍預備役服務未滿一年,卻被驗出體內帶有可卡因成份,後被美國海軍解職。

隔年,為已婚人士提供曖昧「交友約會」的網站阿什利麥迪遜(Ashley Madison)出現安全漏洞,被人發現亨特.拜登的姓名、地址和電子郵件也在其中。

到了2016年,亨特拋下結婚22年、共育三個女兒的妻子凱瑟琳(Kathleen),搬去與一年前死於腦癌的哥哥博.拜登遺孀哈利.拜登(Hallie Biden)同居,這段「叔嫂戀」令外界震驚及議論紛紛。

此外,路透社揭露,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2014年被烏克蘭最大的天然氣公司之一的布里斯瑪控股公司(Burisma Holdings)聘任為非執行董事,期間每月獲得83,333美元的薪酬,拜登被指控利用職權為兒子在烏克蘭謀私。

福克斯新聞報導,拜登在2013年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時,帶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同行。期間,亨特建立了一個中國私募股權基金,該公司計畫籌集包括從來自中國的大筆資金。在兩人的行程結束後十天,上海當局簽發了成立新基金的中國營業執照,亨特是該基金的董事會成員。川普(特朗普)形容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