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戴假髮?揭超級英雄不為人知的秘密(組圖)

發表:2019-12-11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威系列《美國隊長》上映後,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外型高大帥氣,因飾演「美國隊長」一角爆紅,尤其他靠著那一頭標誌性的金髮,成為影迷心中最Man的超級英雄!不過隨著電影的結束,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也一一被挖掘出來,其中一名幕後假髮造型師,在IG分享數張照片,揭露出來原來劇中克里斯伊凡全是以假髮上陣,令人驚訝不已!

「美國隊長」是漫威三巨頭之一,與「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演)擔任人氣最高的超級英雄。
「美國隊長」是漫威三巨頭之一,與「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演)擔任人氣最高的超級英雄。(圖片來源: 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

美國隊長」超級英雄 角色廣受影迷喜愛

「美國隊長」是漫威三巨頭之一,與「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演)擔任人氣最高的超級英雄。克里斯伊凡2011年參加《美國隊長》以來,廣受影迷喜愛,演出包括3集個人獨立電影、4集《復仇者聯盟》,並客串《雷神索爾2》及《蜘蛛人:返校日》,可說是曝光率最高的超級英雄。

克里斯伊凡因出演美國隊長而連續多年為了角色而健身、嚴格控制飲食,敬業的為了帶給觀眾好的視覺形象。陽光的形象也正好符合在美國隊長的角色中與勇敢、正直的帥氣特質融合,成為無可替代的經典。

克里斯伊凡原本的髮色就偏黑,髮量依舊是相當茂密。
克里斯伊凡原本的髮色就偏黑,髮量依舊是相當茂密。(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

「美國隊長」角色戴假髮秘密

在電影中美國隊長形象似乎都能夠擁有超完美、零死角、金銅色的髮型,就算是剛戰鬥完也一樣帥氣有型,令影迷羨慕極了!

近日,這樣「完美髮型」背後的秘密也被製作團隊曝光啦!一名知名的假髮造型師在IG曬出數張克里斯伊凡飾演美國隊長時期的照片,包括幾張是假髮、假頭皮,原來克里斯伊凡在拍攝期間全是戴上假髮拍攝,造型師以9種不同顏色,打造出屬於美國隊長細膩的髮流和完美的咖啡偏金的髮色,化妝師再依照他的臉型稍做修剪,讓髮型看起來更加服貼逼真。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一片譁然,紛紛質疑克里斯伊凡是否有落髮或禿頭問題,事實上並非如此,影迷多慮了,他並不是因為禿頭或落髮,而是製作方面認為他的髮際線不夠整齊,整體不太符合美國隊長的霸氣,再加上拍攝期長,要維持同樣髮色和長度也是一大麻煩,才會決定為他打造假髮,希望呈現出最完美的美國隊長。

拍戲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從數月到數年都有可能,因此需要製作一頂美國隊長專用假髪,才不會擔心髪長或髪色改變而不連戲。

事實上,克里斯伊凡原本的髮色就偏黑,髮量依舊是相當茂密,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難怪美隊比克里斯伊凡帥,髮型真的是第二張臉」、「有猜到,他戲外就是黑髮啊」、「這假髮也太逼真了」、「戲裡戲外都帥啊」。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