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兆示警?韓國瑜連出四大「不祥徵兆」(組圖)

發表:2019-12-16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兆示警?韓國瑜連出四大「不祥徵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授旗給後援會總會長謝典林,未料謝典林猛力一揮,旗桿應聲折斷。(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顏宏駿攝)

台灣大選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接連4次遇不祥徵兆,7月份,韓國瑜初選民調出爐,黨部風水池「龍魚跳出」曬死,當時就引發許多網友討論,這條死魚的身長數字竟跟韓國瑜有巧妙關係!隨後,國民黨擋煞的大石基座又現裂縫。(相關閱讀:凶兆?韓國瑜勝初選「風水池」龍魚竟跳池亡

10月10日慶中華民國國慶,韓國瑜在高雄展覽館廣場舉行國慶升旗典禮,舞台後方設置了巨幅國旗拼圖,韓國瑜到場後先是拼上第100塊拼圖,致詞時,背後的大幅國旗拼圖看板突然掉落,還差一點就打到韓國瑜的頭,最令人驚訝的是,這片掉落的背板後面,竟露出數字「48」,讓外界議論紛紛。(相關閱讀:凶兆再現?國民黨「鎮煞基石」裂了!

據此,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直言,不是我在看衰韓國瑜,「48」就是一個預兆,「死了怎麼還會發?」王馨怡直言,「韓國瑜在國家大喜的日子觸霉頭,代表沒有這個命,之後若還要請假參選,將會落得兩頭空。」

加上近期「後援會」臉書被刪,週六(14日)造勢大會上帥旗折斷,接連的四大警訊,已難以用巧合來解釋。

12月14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彰化縣員林市舉行造勢大會,韓國瑜授綉有「韓」字的帥旗給後援會總會長、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不料謝典林在台上搖旗時,才揮了三下,帥旗應聲折斷,旗子一端還差點打到旁邊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跟現場貴賓,台上的彰化縣長王惠美看著這一幕悲劇在眼前上演,一時表情錯愕,嚇到眼睛都閉了起來。

幸好謝典霖手腳快,把斷旗快手扶住,旗子沒掉到地上,謝典霖繼續揮舞,台下鄉親也沒有察覺。當時差點被打到的台上來賓都面部表情僵硬,個個看傻眼。巧合的是,前一天,擁有超過15萬人的大型挺韓臉書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疑似遭臉書官方移除。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看法:

「古代打仗前斷旗大不利,三國演義有演!」

「不吉……」

「含粉肯定要說:旗子卡韓?」

「旗桿是中國貨嗎? 如此不堪. 中國貨也卡韓嗎??」

「出師未捷旗先斷,上天都在示警,含粉還不覺醒?」

「斷旗『噩耗』(2號)真的來了⋯⋯」

「德不配位!敗相已露」

「不是國旗掉下來就是帥旗斷掉⋯⋯可憐⋯⋯」

「主帥旗斷了。也代表主帥也倒了」

「票投2號,會有噩耗?」

「老天有眼,對一個不負責任落跑市長的警告!」

「吉凶禍福先有兆,真是⋯⋯天意啊!」

資深命理師蔡滕表示,「戰旗有折斷折損,基本上對於軍心士氣是有衝擊的。」

韓國瑜夜訪中聯辦,並與王志民會面
韓國瑜夜訪中聯辦,並與王志民會面。(中聯辦新聞稿)

據《中央社》報導,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後就曾在訪問香港時夜訪中聯辦,並逗留了2小時,面對記者提問,韓國瑜未有回應。隨後,中聯辦則在網頁發布了主任王志民與韓國瑜握手的相片,並寫道:「我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並介紹香港回歸祖國21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進步。」

當時韓國瑜並沒有回答任何記者提問就先行離開,直到訪港之行結束後,韓國瑜才回應媒體提問王志民一事,指「純粹吃飯」,韓國瑜又稱:「我們尊重香港本地政府一切的安排,這是第一點」,暗指與中聯辦的會面是由港府安排。

該事件不但在台灣引起轟動,也引發香港民主派不滿,香港眾志當天晚上立即發表致韓國瑜公開信,表示:韓國瑜抵港便立即與中共在港代表會談,令人惋惜,信中直指「迎合中共統戰,台灣終招損失」。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