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兆示警?韩国瑜连出四大“不祥征兆”(组图)

发表:2019-12-16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兆示警?韩国瑜连出四大“不祥征兆”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昨授旗给后援会总会长谢典林,未料谢典林猛力一挥,旗杆应声折断。(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颜宏骏摄)

台湾大选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接连4次遇不祥征兆,7月份,韩国瑜初选民调出炉,党部风水池“龙鱼跳出”晒死,当时就引发许多网友讨论,这条死鱼的身长数字竟跟韩国瑜有巧妙关系!随后,国民党挡煞的大石基座又现裂缝。(相关阅读:凶兆?韩国瑜胜初选“风水池”龙鱼竟跳池亡

10月10日庆中华民国国庆,韩国瑜在高雄展览馆广场举行国庆升旗典礼,舞台后方设置了巨幅国旗拼图,韩国瑜到场后先是拼上第100块拼图,致词时,背后的大幅国旗拼图看板突然掉落,还差一点就打到韩国瑜的头,最令人惊讶的是,这片掉落的背板后面,竟露出数字“48”,让外界议论纷纷。(相关阅读:凶兆再现?国民党“镇煞基石”裂了!

据此,资深鸟卦师王馨怡直言,不是我在看衰韩国瑜,“48”就是一个预兆,“死了怎么还会发?”王馨怡直言,“韩国瑜在国家大喜的日子触霉头,代表没有这个命,之后若还要请假参选,将会落得两头空。”

加上近期“后援会”脸书被删,周六(14日)造势大会上帅旗折断,接连的四大警讯,已难以用巧合来解释。

12月14日,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彰化县员林市举行造势大会,韩国瑜授绣有“韩”字的帅旗给后援会总会长、彰化县议长谢典林,不料谢典林在台上摇旗时,才挥了三下,帅旗应声折断,旗子一端还差点打到旁边的国民党立委候选人跟现场贵宾,台上的彰化县长王惠美看着这一幕悲剧在眼前上演,一时表情错愕,吓到眼睛都闭了起来。

幸好谢典霖手脚快,把断旗快手扶住,旗子没掉到地上,谢典霖继续挥舞,台下乡亲也没有察觉。当时差点被打到的台上来宾都面部表情僵硬,个个看傻眼。巧合的是,前一天,拥有超过15万人的大型挺韩脸书社团“2020韩国瑜总统后援会(总会)”,疑似遭脸书官方移除。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看法:

“古代打仗前断旗大不利,三国演义有演!”

“不吉……”

“含粉肯定要说:旗子卡韩?”

“旗杆是中国货吗? 如此不堪. 中国货也卡韩吗??”

“出师未捷旗先断,上天都在示警,含粉还不觉醒?”

“断旗‘噩耗’(2号)真的来了⋯⋯”

“德不配位!败相已露”

“不是国旗掉下来就是帅旗断掉⋯⋯可怜⋯⋯”

“主帅旗断了。也代表主帅也倒了”

“票投2号,会有噩耗?”

“老天有眼,对一个不负责任落跑市长的警告!”

“吉凶祸福先有兆,真是⋯⋯天意啊!”

资深命理师蔡滕表示,“战旗有折断折损,基本上对于军心士气是有冲击的。”

韩国瑜夜访中联办,并与王志民会面
韩国瑜夜访中联办,并与王志民会面。(中联办新闻稿)

据《中央社》报导,韩国瑜在当选高雄市长后就曾在访问香港时夜访中联办,并逗留了2小时,面对记者提问,韩国瑜未有回应。随后,中联办则在网页发布了主任王志民与韩国瑜握手的相片,并写道:“我办主任王志民在办内会见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一行,并介绍香港回归祖国21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进步。”

当时韩国瑜并没有回答任何记者提问就先行离开,直到访港之行结束后,韩国瑜才回应媒体提问王志民一事,指“纯粹吃饭”,韩国瑜又称:“我们尊重香港本地政府一切的安排,这是第一点”,暗指与中联办的会面是由港府安排。

该事件不但在台湾引起轰动,也引发香港民主派不满,香港众志当天晚上立即发表致韩国瑜公开信,表示:韩国瑜抵港便立即与中共在港代表会谈,令人惋惜,信中直指“迎合中共统战,台湾终招损失”。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